YOURs你的攝影

 

寶寶攝影

 
雖然在小伊亞滿周歲的時候,就已經帶她去拍過周歲寫真照了
也才了解到帶小寶寶去拍攝寫真照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
一來要顧慮她的情緒,很怕她小公主脾氣這一歡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二來是又怕拍出來的效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枉費千里迢迢大老遠跑去台北拍照
所以之後的一些攝影公司邀約拍照,但我就是興趣缺缺,一口回絕
因緣際會下得知這間YOURs你的攝影公司,裡頭的場景、道具、服裝...皆是迪士尼的相關用品
不引起我這米奇米妮愛好者的高度注意都難,讓我徹底淪陷,秉持著愛屋及烏的精神
說什麼也要帶小伊亞來這裡拍攝寫真,打扮成米妮或是蘇菲亞的模樣,拍幾張可愛的照片
同時也滿足我這老木的慾望,還有從小沒辦法成為小公主的遺憾!
(小伊亞:麻麻!我幫妳完成小公主的願望^^)

好了!廢話不多言,咱們就一起來感受這間YOURs你的攝影公司
準備好了嗎?一起跟著蓉蓉來投入可愛迪士尼的懷抱吧!!

 

 

 

YOURs你的攝影公司,交通非常的便利,出忠孝復興捷運站就可抵達
對面就有SOGO百貨大地標,要是拍攝到一半,接近用餐時間
想買餐點根本就不用愁,方便十足啦!!

 

 

捷運站1號出口,來到指定地址搭乘電梯抵達10F,電梯門一打開
映入眼簾的就是米奇米妮在熱情的跟您打招呼~
貼心的服務人員隨即向前,為你敞開大門歡迎你的到來~

 

 

 

就連室內拖鞋也是米奇米妮的圖樣,真的別有用心~

 

 

 

YOURs你的攝影公司成立於2009年,在創辦人蕭坤修於2008那年考察迪士尼樂園後
毅然決然將迪士尼歡樂元素引進台灣,將迪士尼的精神帶進台灣
更經過迪士尼的嚴謹評鑑,最後獲得認同與肯定
就在2009年5月迪士尼也將全世界第一個攝影授權合約交到他之手
不需飄洋過海,更不用花大筆鈔票,大老跑到國外去拍攝

公司更期許公司像是客人的家,成為你的好朋友、你的家庭攝影師、你的玩具、你的遊戲房
所以公司的名稱就取名為「YOURs你的攝影」~
後來我也從電視媒體上看到YOURs的大力放送介紹,讓更多喜愛迪士尼系列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感受迪士尼的魅力

 

 

 

YOURs你的攝影在台灣總共有二家公司,一間在台北,一間就位於台中
不僅搶攻北部市場,更顧及中南部喜愛迪士尼的朋友~
打從一踏進屋內的那刻,便讓我這阿木瘋狂尖叫!徹底淪陷!!
選片區有著玩具總動員裡頭英勇的胡迪公仔,引人入勝
還有可愛的史迪克點綴,營造出輕鬆無拘束的交誼場所~

 

 

 

更選用蘋果電腦,畫質清晰,讓人忍不住殺紅眼的多挑了好幾張XD

 

 

作品展示區中,客人的可愛作品比比皆是
讓家裡的寶貝彷彿化身迪士尼裡頭的主角般,透過鏡頭呈現最天真最自然的一面
不禁讓我更加期待,等會兒小伊亞拍出來的成品

 

 

 

 

 

 

休息區佈置讓人倍感溫馨,可是讓小伊亞一開始就在這裡面玩瘋了呢!!

 

 

 

造型區更是一點也不馬虎,彷彿像是魔法屋一樣,只要讓小寶貝坐在椅子上
專業造型師利用她的魔法巧手,化腐朽為神奇
從頭到腳,讓小寶貝們化身為可愛的小王子與小公主~

 

 

 

 

禮服區內琳琅滿目的迪士尼造型服,除了免不了的公主王子造型禮服
玩具總動員、汽車總動員....想要變身為迪士尼的任何經典人物都可以喔^^
我也像是自己在挑選禮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難以下手XD
(小海:今天主角不是妳耶= =")

 

 

 

 

舒適的試衣空間,更不會因為是小朋友而忽略這項服務
我也幫小伊亞挑選了白色蓬裙和米妮,二套造型禮服
好期待等等小伊亞換完裝的可人模樣

 

 

 

Disney的夢幻攝影棚,天馬行空的創意想像,讓人身歷其境
裡頭不管是道具、壁畫皆是原汁原味來自迪士尼原廠
有些場景真的夢幻到讓我這做阿木的崩潰到不行
讓人忍不住想要再補拍一次婚紗,重溫一下呢!!XD

 

 

 

 

 

完美Disney搭設的情境實景,除了有專業的服務人員能哄逗小朋友
也讓小朋友在拍攝過程中可以透過邊玩邊拍攝的方式,呈現出自然燦爛的笑容
創造出專屬於小寶貝和Disney的共同回憶~

 

 

 

 

小伊亞換好裝囉!!當然髮飾和鞋子部份絕對少不了~
是說我的小公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來~來~來!!阿木親一個^3^)

 

 

在換裝和拍攝的過程就是父母的我們休息時間
沒想到帶他們來拍照還能贏得短暫的休憩片刻,似乎還不錯!哈

 

 

來了!我知道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成品照了,這不就來了嗎?
老實說,小伊亞一開始很不進入狀況,也許是沒什麼睡飽的關係
導致她一度擺臭臉的狀態,不過後來算是漸入佳境~
最大功臣莫過於"零食",可見我這小妮子有多愛吃 XD
也建議預帶小朋友前往拍攝寶寶寫真的朋友,零食也許可以多帶點囉!!

 

 

 

有著迪士尼元素的立體實景攝影棚和服裝造型,以及攝影師專業的運鏡下
留下張張難能可貴的畫面,呈現出幅幅可愛的成長紀錄~

 

 

 

 

 

 

 

小時候就常幻想自己的城堡裡的小公主,裝扮成像白雪公主一樣的可愛模樣
這不外乎是我記憶中最幸福的成長過程~
當然,自己也要用那份心意來呵護自己的寶貝,賦予他們最好的
看到他們純真的笑容,就是做父母最大的幸福~

 

 

另一套也是我很期待的米妮裝扮~
尤其是這套造型師還幫她左右綁了兩個小馬尾,真的可愛極了
雖然這小妮子從未嚐試過綁頭髮,一開始可能不舒服,有點小小哭鬧
但還好造型師手法輕柔,安撫她過後她也就沒什麼感覺,不再哭鬧,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再加上大大蝴蝶結造型的髮箍,配上整身的服裝,簡直萌翻了!!

 

 

 

真的好多迪士尼的玩具,也讓小伊亞是玩到幾近瘋狂的地步
看著小寶貝開心的歡笑,當然相對的這個錢是勢必要花的!
為了您的寶貝,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剛好我選的套組,除了2套造型服外還有加贈全家福攝影~
也讓我這個阿木,除了能將小伊亞裝扮可愛,滿足我的公主夢之外
同時讓我在攝影的過程中,找回童年的記憶與夢想,真的是一舉二得丫^^
只可惜那天好像忘了帶我去日本迪士尼買的米奇髮箍了><

 

 

 

不管是環境、拍攝場景、造型禮服、專業人員等等,都讓我無法挑剔
就連呈現出來的作品都令我相當滿意,也讓我忍不住多挑了幾張 XD
妳有王子公主夢嗎?像我一樣對迪士尼的東西愛不釋手!
或是有想要給自己或寶寶一個珍貴的回憶?
「YOURs你的攝影」讓人值得真心推薦~

 


 

 

 

 

 

 

YOURs你的攝影-台北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10樓之2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7816777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yourstudio.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rs.Studio.Taipei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