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查詢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最優惠房價(點我)

既前陣子發了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房間+環境篇),大家是否還意猶未盡呢?
文章連結 ↓↓↓


緊接著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禮服變裝+餐飲篇囉!!
那天【CCYY宜蘭幫人妻團】聚會很愉快,每次聚會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次聚會結束又開始盤算計劃下一趟的包棟出遊,讓我在每一次的聚會中感受驚喜與回憶
也讓我更加期待未來若有機會,我們能一起跨越宜蘭,到各各地區去旅遊
甚至是到世界各地去玩樂,我的慾望會不會太大了XD

 

 

 

話不多說,咱們就來介紹這次讓我們這幾位人妻玩到幾近瘋狂的禮服變裝秀
在這之前,先來介紹芯園的禮服區&飾品區的部份
聽Iris說原本的禮服是屬於婚紗款式的,但因為款式太裸露
有些長輩沒辦法接受,在旅客不斷的建議之下,他們將婚紗款式的禮服全部汰換掉
換成宮廷華麗款式的禮服,他們的用心讓人備感窩心~

 

 

 

埃及白宮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住宿全紀錄~

 

14,宜蘭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

更多國內外訂房,查優惠房價agoda查房價

查詢宜蘭最優惠房價(點我)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電話:03-9590565
官方網站:http://www.xin-yuan.tw/index.htm
最優惠房價點我

 

 

宜蘭懶人包延伸↓↓↓↓

超強宜蘭11條路線規劃懶人包

宜蘭60間民宿懶人包/親子、溫泉、溜滑梯、浪漫、特色...

童玩節不塞車玩法

宜蘭旅遊懶人包推薦

宜蘭一日遊懶人包(連假玩法)

全台親子民宿/飯店大特搜

 

 

華麗、可愛、夢幻、浪漫、高貴...的禮服,應有盡有,讓人遲遲難以下手
每一件都好想試穿,只可惜很多都太高貴太華麗了,不太適合我丫><
不讓女生專美於前,男生版的燕尾服、國王、宮爵服裝,這裡更是少不了
來到這裡完完全全能成就王子公主的美麗夢想丫!!

 

 

 

小女孩的公主裝更是讓我瘋狂尖叫到無法自拔,怎麼每件都那麼可愛
不過好可惜小伊亞都還太小,很多禮服穿起來都太大不適合
否則我應該會每件都忍不住想要幫小伊亞換上吧 XD

 

 

不僅僅宮廷服裝幫你備妥,就連道具也幫你準備齊全
甚至連指甲油都有,是不是超貼心的!!

 

 

 

 

 

 

Iris還貼心準備迪士尼髮飾組來贈送給小伊亞
不過髮飾幫她戴在頭上,她就是很不領情的會拿下來
還是先拿來我自己戴還快= ="

 

 

查詢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最優惠房價(點我)

不得不說Iris真的獨具慧眼,幫我們每位人妻挑選適合的款式禮服
這天她幫我挑選了這套粉橘帶點粉色的宮廷服,搭配粉色的宮廷帽
穿上後瞬間讓我化身為優雅氣質的公主 (小海:明明就是皇后了= =")
配上這樣氣質的裝潢,真的好高貴典雅

 

 

 

我的小公主也不遑多讓,粉紫色的小禮服穿起來超像芭比娃娃,整個超萌的啦!!
無疑把我這阿木給比了下去,成為最亮眼也最甜美可愛的小公主

 

 

 

但我說小伊亞,妳穿這樣可愛,卻給我擺出這種姿勢
沒想到她小公主這叫阿木怎麼受得了啦!! ><

額外一提,上禮拜帶小伊亞去台北迪士尼攝影棚拍照,發現這小妮子瞬間長大不少
穿著禮服,戴著髮飾,搭配公主鞋,讓服務人員牽著走的模樣
好像是哪裡來的大明星一樣,真的好可愛,好迷人~
(稍候再等我發迪士尼攝影棚拍照的文章吧!!我也好期待收到成品照^^)

 

 

把握穿禮服的時間,反正時間也還早,就和小伊亞到各各房間去拍照
每個房型都好好拍,拍起來都好夢幻~
只是大熱天要穿著這熱死人的禮服真的是受苦丫
想想住在宮廷裡的貴族也是蠻可憐的,大熱天要一直穿著這樣的服飾
也真的蠻令人佩服的!!

 

 

查詢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最優惠房價(點我)

 

 

有城堡內這些貴氣逼人的家俱當背景,呈現出來的效果更顯現氣勢!!

 

 

拍著拍著Iris又拿出一把蕾絲洋傘來供我們拍照,整個也太專業了吧!
而且這個洋傘的質感好好,搭配服裝真的有加分效果

 

 

王妃和小環這二位人妻穿上禮服後更是美得冒泡
王妃藍色禮服的浪漫優雅,小環紅色禮服的熱情奔放
再再都顯示出她們的高貴氣質,美麗大方~

 

 

 

 

 

在所入住的蛋糕城堡前也不忘來一張合照
禮服似乎有拉長身高比例的效果,讓自己瞬間看起來有像MD一樣的身高XD

 

 

 

一來民宿就忙著換禮服、拍照,似乎忘了自己還沒吃過午餐
這時體貼又熱情的Iris為我們奉上英式皇家下午茶來讓我們享用
加上特製的三壺飲品,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

 

 

 

還有鮮嫩多汁的牛肉捲和香氣十足的麵包,真的是實在又美味
深怕我一個吃太飽待會兒禮服崩開,那不就糗大了><

 

 

這天民宿主人還特別開放超豪華的皇后城堡讓我們享用午茶
幾位人妻穿著宮廷服,在豪華到不行的城堡內品嚐貴婦下午茶,太奢華至極了吧!!

 

 

 

對了,只要是入住芯園的客人都會贈送折價票券喔!!
這樣的會使得客人回流率增加,這種行消方式效果一定很棒!!

 

 

緊接著來看看晚餐的餐點部份~
芯園不只在房間、裝潢、禮服上都很用心之外,餐點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光是看menu就以為自己來到了一家高級餐廳一樣丫
menu上還清楚道出女主人的心情寫照,字行間透露出她的那份幸福與喜悅,讓人動容~

 

 

 

點完餐點後,服務人員立即送上幾杯紅酒讓辛苦開車的男士們享用~

 

 

沙拉、濃湯、餐前麵包、飲品、餐後水果,都是套餐中附贈的
擺盤和味道真的都有餐廳級的水準呢!!
是說豐盛的下午茶已經滿足了我的胃,這些再送上來已經佔掉我8分飽了
接下來的主餐勢必會是讓我飽餐到不行丫!!

 

 

 

女主人特別推薦必點的酒釀香烤無骨牛小排(自然牛)
雖然在價位上不算便宜,但鮮嫩多汁的肉質,絕對美味
來到這,晚餐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出門
那麼您一定要點上一份來品嚐品嚐~

 

 

 

 

 

 

酒釀香烤沙朗牛(自然牛)~
精緻味美、肉汁豐富,最後再來一口紅酒
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真是奢華的享受~

 

 

酒香慢滷酥嫩豬腿包~
外型飽滿的德國豬腳真的夠讓人垂涎三尺的啦!!

 

 

海鮮義大利麵~
上頭的海鮮也太豐盛美味了吧!如有機會再親臨,一定要點一份來品嚐看看^^

 

 

每次見面這幾位男人都把握機會,痛快的暢飲
這天晚上也是晚餐喝不夠又到房間裡頭喝,常常也是欲罷不能的!!
男人嘛!!最愛這樣輕鬆享受舒適醉人的歡樂時光了~

 

 

這天讓人渡過一個美麗的夜晚之後,想像一早起床如果有豐盛養生的早餐
讓我們飽餐一頓,充滿元氣,迎接接下來的行程,那就更好了
此時,服務人員隨即奉上澎湃營養又美味的早餐,讓我們享用
三層架上含烤地瓜、南瓜、蛋糕、美式春捲、水煮蛋、蔥油餅...等等 

 

 

以為這樣三層就結束了嗎?當然不只有這麼簡單而已
還有讓我喝上好幾碗的濃湯~

 

 

以及每一碗皆營養、健康、美味的蔬食養生粥
尤其它的湯頭融入了蔬菜的甜香,濃醇中帶點甜味,真的好好喝
如果喝不夠沒關係,跟服務人員說,她們都會幫您續鍋喔^^

 

 

最後再來杯好喝的飲料,吃完真的相當滿足!!
在品嚐美味時光之餘,更帶給我們滿滿的元氣呢!

 

 

很推薦這間芯園-我的夢中城堡給大家~
不僅能一圓王子公主夢,還有讓人瘋狂尖叫的溜滑梯
更有豐盛美味到不行的早午晚餐,讓你滿足味蕾
當然,三五好友、家人想要包棟,享受專屬的私人空間,那就更適合不過了
芯園的用心與處處充滿巧思,帶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夜晚~
相信您一定也會喜歡~

查詢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最優惠房價(點我)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

更多國內外訂房,查優惠房價agoda查房價

查詢宜蘭最優惠房價(點我) 

 

 

 

  

 

 

宜蘭懶人包延伸↓↓↓↓

超強宜蘭11條路線規劃懶人包

宜蘭60間民宿懶人包/親子、溫泉、溜滑梯、浪漫、特色...

童玩節不塞車玩法

宜蘭旅遊懶人包推薦

宜蘭一日遊懶人包(連假玩法)

 

宜蘭景點:龍潭湖風景區(大碗公溜滑梯)四圍堡車站- - 龍潭湖風景區- - 宜蘭一日遊推薦戶政事務所五峰旗瀑布聖母山莊- - 白水Bali  Spa休閒會館慶和橋津梅棧道(橋下盪鞦韆)鴨寮故事館觀光工廠龍座咖啡- -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羅東綜合體育場(羅東文化工場旁)宜蘭運動公園- -冬山車站溜滑梯-  幸福轉運站- - 2016宜蘭國際童玩節(冬山河親水公園)- - 三星公園(搖搖洛克馬童話樂園)- - 三星搖搖洛克馬的家- -3D海底隧道立體彩繪(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

 

宜蘭美食/餐廳:日出印象咖啡廳- - 合鴨米灶腳老如意小吃館宜蘭美食(2)- - 樂山拉麵罵子蛋駿懷舊餐廳- - 廟口素食麵大姐肉羹麵魚季Sashimi&丼食- - 里海cafe- - 番割田甕窯雞- - 羅東鴨肉送  - - 建華冰店- - 甲富哥活海產- - 幸福時光Happy  Time- -紅林鐵板燒- -水上 噶瑪蘭泰式料理餐廳- -南塘水餃館- -

 

宜蘭民宿/飯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房型設施)-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美食)筑玥溫泉會館- - 艾德堡德國城堡民宿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倆仙沐田莊園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 - 綠動湯泉原宿- - 松野墅- - 中冠礁溪大飯店- - Royal House藝景居(溜滑梯民宿)貝悅民宿澳玩客主題民宿真情非凡- - 301親子會館- - Outside旅店- 三星白宮-上將館多愛溫泉會館希格瑪花園城堡- 綠岸休閒會館畫水River- - 惠欣綠花園民宿- - 卡諾民宿(包棟)YES會館- - 布諾斯莊園- - 童趣樂園親子民宿三星白宮私人渡假行館(再訪)- - 貝佳斯溫泉會館(礁溪)里海Cafe私人招待所- - The one頂級villa 樂灣民宿--法國小古堡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埃及白宮- -涵之谷會館- -

 

宜蘭SPA: 武淵堂足體養生工廠- -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住宿全紀錄~

 

 14,宜蘭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2016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

《2016日本九州5天4夜親子自駕自由行》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