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桃園特色餐廳「House+Cafe
好不容易撐到了滿月,終於有機會帶小伊亞出來放風啦~

還好公婆沒有什麼不滿百日不能把小嬰兒帶出門的習俗
而且小海在我做月子期間也一直說要早點把小伊亞帶出門去玩
要不然要我悶三個多月才能出門,根本就很難嘛!!
不過我們也沒有一下就把她帶到太遠的地方,先帶她到離家裡不遠的中壢地區
要先讓她習慣習慣,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才能跟著愛旅行的把拔和馬麻出門丫 XDD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點我))

((國內外優惠訂房點我))

((桃園最優惠訂房點我))

 

說到第一次帶小伊亞出門放風的這間餐廳是小海無意間發現的
在我還在做月子期間,小海就跟我提起過,等我做完月子想帶我去一間餐廳用餐
第一次來到這間餐廳給我的第一印象,有點神似台南的『知氏官邸』 ((還在拖稿中~XDD     

2.JPG  

充滿巴洛克式的建築老房,據說跟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是同一個老闆
不瞞大家說,綠風草原我常去,這兩間餐廳要連想在一起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兩間餐廳走的是不同風格,綠風草原餐廳就是一間有大大草皮,適合帶狗狗去溜搭玩耍的地方
然而這間『House+Cafe』走的是復古帶點中西合併的風格
不過唯一相同的是,這兩間的餐點都是走高價位的路線啦!!     ▼

 

 

 

 

3.JPG  

4.JPG  

每間老房都有著它的歷史故事~
這間原本是中壢著名的劉氏古厝「燃藜第」,「紅樓」為附屬的建築物
清末中壢總理劉坤之子劉家城,在西元1910年所建造,曾為煤礦公司舊址
於1970年進行修繕並出租委由他人來開設庭園餐廳,主要以合菜為主
後來可能因為經營不善,導致停業
後來在2013年又由范姜群季所帶領的文創團隊進駐改造後,呈現現今庭園餐廳的新風貌      ▼

6.JPG  

5.JPG  

餐廳不光光只有這棟巴洛克式的建築,其右邊還有一間玻璃透明屋
算是復古與現在的結合呢~      ▼

7.JPG  

8.JPG  

走進紅樓內,發現這裡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畫作,如一個小小的畫廊
這些畫作都是出自一名女畫家之手,這裡不定時還會有一些畫作展覽供參觀      ▼

9.JPG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點我))

 

((國內外優惠訂房點我))

 

((桃園最優惠訂房點我))

 

 

10.JPG  

紅樓大門的左手邊有個VIP包廂式的空間,大概能容納12個人左右
不過當天並無客人使用,所以我才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拍照 XD     ▼

11.JPG  

12.JPG  

餐廳有1~2F的空間,但當天為了照顧小伊亞,我並沒有走到樓上去瞧瞧
聽小海說2F也展示了很多的藝術畫作~      ▼

13.JPG  

14.JPG  

15.JPG  

因為小伊亞還小,所以我們現在出門都要隨身攜帶推車
走進餐廳有幾道拱門,因為有門檻的關係,我們必需小心翼翼的把推車抬起
也怕吵到在推車上熟睡的小伊亞      ▼

16.JPG  

17.JPG  

餐廳內的裝潢有整片的落地窗,挑高的空間,採光佳
而當天我們就被安排在落地窗旁的位子,不時還能看看窗外恬靜舒適的環境~      ▼

18.JPG  

坐位還不算少,但當天假日又逢中午的關係,坐位早已坐無虛席啦~
幾乎都是帶著小朋友或是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用餐的      ▼

19.JPG  

角落處還擺設不少老闆的收藏品~
據說桌上的這些酒都來自法國百年酒莊的呢!
其中復古磅秤機和打字機最吸引我的目光      ▼

20.JPG  

21.JPG  

牆壁上黑板上畫上一些可愛的圖樣和餐廳內的招牌餐點
看了一下,我好像都沒點來吃耶 XDD      ▼

22.JPG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雖無提供停車場,但餐廳對面有個特約的停車場
只要憑本店當天的發票和停車磁卡,拿到餐廳櫃台就會有服務人員幫您消磁喔!!      ▼

 23.JPG  

餐廳最主要以義大利麵、南法特色的餐點、咖啡、飲料為主
以單點的方式,餐點價位偏高,最低消費每人為100元
忘了提醒大家,這裡每週一為公休日
週二到週五中午僅供應咖啡和飲料,晚上才有供應餐點
而假日部份是全日都有供應餐點和飲料的
餐廳內寵物是不能入內的,原本還想說可以納入我們好姐妹聚餐的地方的說~
((沒辦法,好姐妹很多都有養寵物丫>///<      ▼

 

 

 

 24.JPG  

25.jpg  

爐烤鼠尾草梅花豬佐芥末籽肉汁 $280
梅花豬肉質烤起來香味宜人,再搭配鳳梨一起吃,味道很對味
吃起來不油不膩,口感相當札實
最令我們好奇的是旁邊有兩塊綠色的蔬菜,一口咬下味道熟悉
好奇詢問服務生,原來是泰國的茄子,真的很特別      ▼

26.JPG   

27.JPG  

帕美森老起士羅勒海鮮燉飯 $260
這道是我點的,本身一直很喜歡羅勒的香味,味道濃郁
至於燉飯部份並不會太軟爛,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米粒被羅勒包覆一起的濃厚味道
而燉飯原本上頭會撒上起士粉的,是我要求服務生不用幫我撒上的 ((因為本人不愛起士>///<      ▼

 28.JPG  

House水果茶(冰) $150
味道香甜,裡頭有豐富的水果
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冰的水果茶,瞬間消暑      ▼

 29.JPG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點我))

 

((國內外優惠訂房點我))

 

((桃園最優惠訂房點我))

 

 

用完餐之後到後院走走~
後院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有幾張戶外的座位用餐桌椅
天氣不那麼熱的話,可以考慮在戶外用餐,來杯咖啡其實還挺不錯的      ▼

 30.JPG  

31.JPG  

還佈置了一些小橋,增添復古懷舊的味道,不過一旁的水管卻煞了風景      ▼

 32.JPG  

而廁所位於戶外,乾淨而明亮
門外還裝點了一些花草,更增添了一股浪漫的氣息      ▼

 33.JPG  

34.JPG  

35.JPG  

巴洛克式的紅磚老洋房再加上一旁延伸俐落的玻璃屋、後花園的美麗造景
不只這裡的環境,就連餐點也是讓我特別喜愛
剛好離家裡不遠,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這復古懷舊的餐廳
來嚐嚐其他更美味的餐點~      ▼

 36.JPG 

 

 

 House+Caf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
電話:03-2811910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人低消:$100元

 

 

桃園美食懶人包(2016/06/21更新)♥太強了!!!!將近100間桃園美食/桃園小吃/桃園親子餐廳/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燒烤/桃園下午茶...一併推薦給您

 

[桃園中壢Ubike周邊美食]中壢Ubike十個站點♥中壢Ubike周邊美食懶人包&中壢美食&中壢景點.......(更新中) 

 

桃園親子旅遊懶人包(2016/06/12更新)♥超強!!80個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統統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都市線)♥觀光工廠/親子旅遊/美食/必遊景點/生態公園/站前商圈,一次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山線)♥老街/美食/花海/公園/親子旅遊,一網打盡!

 

 

 

桃園中壢景點:中平故事館→→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水管溜滑梯)→→六和商圈→→新街國小(日式宿舍)→→中平商圈→→

 

桃園中壢美食/親子餐廳:六和商圈→→米倪Mni親子餐廳→→定食8→→Our Bistro小聚食堂→→東東麵館→→兄弟麵館→→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唐老鴨牛排館→→風太日式炭火燒肉→→中壢排隊美食→→鯊魚咬吐司(中壢復興店)→→張豐盛冰淇淋→→中壢米干→→榕樹下綿綿冰→→古拉爵義式餐廳(大江店)→→新旺香港茶餐廳→→紅磚義大利餐廳(親子餐廳)→→HOUSE+CAFE→→

 

桃園中壢住宿: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環境早餐)→→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晚餐房型)→→馬卡龍MOTEL→→丹尼爾汽車旅館→→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桃園旅遊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桃園美食、桃園住宿全紀錄~

 

 3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