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5月底我生日的那個時候‧‧‧
我被某人和我朋友們串通好騙去"大溪綠意歐風の家"吃飯



到了那裡真的是很感動,現場看到那麼多人
我感動的哭了 〈我是愛哭鬼〉
今天,宗明的朋友楊詠順和他的女朋友說要來這吃飯
所以我又來到了同樣的地方
好熟悉,這個地方再熟悉不過了
不過今天少了很多人,呵呵
今天只有4個人,我們就訂了4人份的餐點
有巴比Q和合菜~~~~~~
其間發生了楊詠順因為騎車來吃飯的突中
發生了不明物體〈應該是小蟲吧〉跑到眼睛裡去
老闆娘還開了一間小木屋給他休息〈還不收我們清潔費〉
所以我們有機會在小木屋裡面拍照片....賺到了



老闆娘說她還記得我們去年的事
連服務生外勞看到我
用國語帶點外勞腔的口音問我
妳是不是去年生日快樂
我笑了‧‧對著她說‧‧對對
她說她還記得
我們昨天明明就只點了4人份的餐點
看到一直送菜來,我們嚇到了
明明就是6、7人份的嘛
想到去年也是15個人,東西也是多到吃不完
我們才4個人,吃到撐死我們了
還好有小黑的幫忙(店裡養的狗)
還有剛好在開同學會別桌的叔叔們過來跟我們插一咖
把我們的玉米解決掉.....要不然
老闆娘最後還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她說她要出門了,錢放在小木屋的桌上就好(還真隨性丫)
她說一個人收我們300~~~~這這這也太便宜了吧
吃到飽都不只這個價錢了
而且還給我們房間休息耶
一開始宗明還聽錯以為是服務費300
沒想到.......
宗明說他過意不去,跟他朋友說你們一人給300
他跟我一人要給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