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
第一次見面嘛,我跟老公不想當遲到的小孩
所以我們早上10點就從家裡出發囉
原因就是為了今天的格友們聚會

 

 


(騙笑ㄝ~明明就是下雨天去不成"自來水博物館"所以才早到的)
下午二點的約會我們中午就到了
看了門口的menu...蝦咪..都的喔
你也知道正餐是要吃鹹的嘛  (P.S沒想到裡面看到的MENU有鹹的啦)
我就和老公(小海)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吃了點東西來填飽五臟廟
吃飽也才下午一點,距離約會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就和老公(小海)在門口拍拍照、聊聊天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來
我的姿勢可以說是站的站、坐的坐
只差沒劈腿+倒立了(重點是我也不會..)
PM:1:50 .....時間好像快到了耶,怎麼連個人影都沒看到丫
老公(小海):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
這時隱約聽到聲音:小姐可以拍個照嗎??
可以丫....(微笑狀) 
ㄜ...是可以幫我們拍個照嗎 (別誤會)
我抵擋不了柔情攻勢......只能說.....好丫
此時在等人的過程中也當起了行動腳架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噹...噹....
中原標準時間:二點整
轉過頭去對著老公說:少年仔...二點了耶...怎麼都沒看到人丫
老公:妳會不會記錯店家啦...不是有二間

 

 


我有那麼嗎...會記錯家 
我真的很笨...笨到連留電話都不會
(我還停留在原始時代,忘了有手機這回事兒)
前天還跟小環和KELLY寶貝聊MSN聊的很愉快呢
壓根兒忘了留電話了啦
現在好了吧...一個人都沒來...該不會被放鴿子了吧
賣鬧丫啦.......
這時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真想衝進去問店員說...請問有位叫KELLY的訂二點的位嗎
(店員應該會回我,沒這人兒)
2點10分...遠遠的看到三個正妹閃著光走過來(小姐...三位嗎)
老公(小海):那個好像是妳的格友耶...(是貓)
寶貝...妳的長髮也太好認了啦.......
只見貓衝過來很兇的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
我已經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啦,頓時心裡鬆了一口氣
貓寶貝還抱了我一下,彷彿給我個大大欣慰
愛妳啦...寶貝...(她的用意好像不是那樣喔...不管拉..就當她是)

一進門就要來跟傳說中的750克拉鑽石拍照
我的0.5克拉根本就不能比嘛...輸了 ↓


一坐下來我們就忙著拍照....
好像少了小環耶,她還在依依不捨的跟阿均道別啦 (可憐的阿均酷酷掃,無緣吃到美食)
(由右至左:我、kelly、IRIS、貓寶、小佳)  ↓



小環只好幫它帶個外帶阿均餐回去給他吃
看阿均都感動的痛哭流嚏了 
喂...人家明明就是感冒 ↓


氣質美女:Kelly~~感謝打了拿~~麼~~久的電話我們才有福吃到Dazzling 蜜糖
泰國浴感情很好...為什麼要叫他泰國浴呢......是有原因的
癈話....阿不然咧...原因是因為他喜歡洗泰國浴啦...亂掰
不過kelly,妳穿的這件衣服我好像有類似的耶
看照片才發現...我是長版的喔  ↓


可人兒:小佳~~雖然那天沒機會跟妳多聊很多
但是...妳的溜海一點也不奇怪好不好...別自己心裡作用了啦
要跟丫尼幸福一輩子喔...原本想問妳家丫尼怎麼沒有來的 
一直找不到機會問啦...也恭喜妳上首頁喔  ↓

 

 




愛放屁的:貓寶...不是啦...我是要說打扮很潮又很正的貓寶啦   (誤會..誤會)
而且妳的臉哪裡大啦...大在哪請告訴我
還有妳的小虎牙很可愛...超像日本ㄇㄟ的啦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高雄ㄇㄟ...強調   ↓


漂亮寶貝:IRIS~~妳的臉真的超小的啦...
比臉小妳一定是第一名
讓我叫妳一聲 小臉天后吧...受我一拜 
妳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安靜
一個人默默的在那吃土司牆....
不誇張...整個吃完....大爆料
是我誤會了嗎...其實是妳太餓了吧,餓到不想說話  ↓


甜心寶貝:小環~~妳真的很像王心凌耶!我老公一直這樣說
後來又看貓文章也這樣講....大家認同的喔
那天應該叫妳表演一首:愛妳
現在王心凌被緋文鬧的閉關中...應該找妳來代替的  
p.s 趕快炸我啦
左邊那位小姐沒露臉給我露肩是想搏版面是嗎  ↓


(待續)

台北市景點推薦:大湖公園→→四四南村→→大安森林公園站→→Wiz  Gift   Shop微禮精品店→→擎天崗→→白石湖吊橋→→自來水博物館→→陽明山櫻花季(1~2月)→→貴子坑鄉村俱樂部→→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

 

 

 

台北市美食/景觀餐廳:凪拉麵→→譚仔三哥米線→→Moon  River  Cofe  Books圖書館咖啡廳→→聞豆奇咖啡館Caffe  Vintage→→沐SPA養生會館→→NOLA  Kitchen  紐奧良餐廳→→象山夜景→→意義餐廳→→維一義大利餐廳建一食堂→→君品酒店→→Dazzling蜜糖土司→→哈根達司(天母店)→→咖啡弄→→BELLAGIO  HOUSE美式餐廳→→Mr.J 義式廚房→→Deja  vu  音樂魔術主題餐廳→→Mr.J  藤原豆腐店→→Pond  Burger輕食早午餐→→CHUCK  LAND  Cafe親子餐廳→→

 

 

 

台北住宿推薦:立多精品旅館→→Jia  HOUSE  B&B老屋民宿→→康和產後護理之家(大直)→→福臨護理產後之家→→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台北/新北旅遊景點懶人包:台北景點、台北美食、台北住宿全紀錄~

 

 

 

 2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