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載丫檳去松山坐飛機回金門
一路上風大雨大的
原本大家都期待希望飛機飛不了
但.....結果卻不如我們想像
看著娃娃和丫檳離情依依
不敢打擾他們
我們就跑去玩投10元  量身高體重的遊戲                                        
我的:


大寶貝的:

不要再說我太輕了   要多吃點囉
上天是公平的
我們二個是半斤八兩啦
但我一度懷疑機器有問題
因為我在家量是47耶

送完丫檳離開
大寶貝載我和娃娃去西門町萬年大樓吃甜不辣
雖然己經去吃過很多次了
但還是很有古早風味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二週年紀念日囉
不要再說我會忘記了
我的記性可好的呢
要永遠甜甜蜜蜜喔
大家也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