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中華電信因為台北總公司在整檔
所以我們得從5/1放到5/7
原本還想說   慘了   這幾天會不會在家太無聊了
但...大寶貝忽然跟我說公司很忙
可以找我去幫忙
於是我這幾天去當了作業員
好久沒有當作業員了  特別的興奮   
大寶貝辛苦這幾天還要繞個大遠路來我家載我到公司
雖然到公司都遲到了
到公司   他姑姑(公司的會計)也照規矩給了我一張卡片打卡
卡片上頭寫了我的大名    呵呵   覺得有趣
大寶貝還說   沒想到這個名字會出現在我們公司丫  哈哈
我也很久沒有體驗要打卡的日子
想到現在公司都是自由上下班  根本不須要打卡
一切都感覺新鮮
中午我也像員工一樣有便當可以吃
中午我們也拿了便當去他老爸辦公室陪他吃飯
最近他姑姑說公司要用環保筷
沒想到我也有一雙耶
雖然放在大寶貝他們家(記得幫我保管優)
但    我很開心   感覺好像真的是公司的一份子
不過幫忙的日子也不長
去了公司3天就把要趕的產品給做完了
所以我就不須要再去上班了
以後我相信  應該不會有這種機會了吧

昨天又聽到同事傳來不好的消息
說又得放一個禮拜的假了
放到16號   我的媽呀
那我5月份上班的時間不是不多了
5/23、5/26又得請2天假出國
不知道這個月的進度可不可以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