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哥去上班   打電話回家問我    問看他的皮夾有沒有放在家裡
我找一找之後說沒有
他接著說     那他的皮夾被人家偷走了
原來是昨晚他的馬3停在外面  小偷原本要偷車的
但    發現偷不走他的馬3    就東翻西翻
發現皮夾在車上   偷走了他的皮夾
裡頭有現金8000耶
中午我又閒來無事從家裡走到龍岡
算一算路程也要10幾20分鐘吧
想說去逛逛  看有沒有得買好姐妹小楓的生日禮物
一個人走去吃自助餐時   吃到一半突然一名刑警走了進來
問老闆娘有沒有裝監視器   一問之下才知道
有位女客人來買自助餐   十萬元現金擺在摩托車車廂中
買完才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車廂就被小偷給竅開  偷走了現金十萬元
現在是怎樣   難道社會生病了嗎
離選舉越近   社會治安就越差嗎
一天之內聽到了那麼多的不幸消息
雖然我個人不想去選舉   也沒投過票
因為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
但    我只想說    現在不是候選人互揭滄疤的時候吧
是要想接下來高票當選了治安怎麼去維持吧
我們須要的是一個好的總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