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宗明、宗明的朋友、還有他的女友、女友的朋友
去看了周星馳自導自演的最新作品”長江七號”
這部片真的是不錯看
跟以往星爺的作品有點不同
他在這部戲的戲份很明顯的減少了許多
片中帶點親情、愛情、友情
其中親情佔最大部份
故事的最後我看到哭了
真的很感人...
看完的人都想要擁有一隻”七仔”
”七仔”是一隻外星狗
尤其是他的臉部表情最吸引人
超可愛的
還有片中的小男孩..
其實實際上是小女孩
她的演技真的是不錯
但片中不免有一些誇張的動畫手法
是星爺所拍的電影少不了的
還有這部片帶給大家歡笑
把這部片推薦給大家

連續感冒了二個禮拜都還沒好
真的是.....
我已經乖乖去看醫生
還有乖乖吃藥啦
藥都被我吃完了
老媽買的咳嗽糖漿也被我喝完啦
(雖然不喜歡喝
都吸ㄉㄟ
老天爺丫....
讓我的感冒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