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不曉得為什麼.早上就莫名的頭暈
可是想想.自己還可以忍受.而且也沒這麼暈
就想想...算了...讓它暈吧
反正我也常頭暈.暈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也許是受到風寒了吧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一下忽冷忽熱的
中午回家休息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吧
但.....中午回家居然給我睡不著
下午上班.到了公司.又開始頭暈了
頭暈的症狀沒有變好.反而更加嚴重了
暈到好想吐
我到底是怎麼了.最近的感冒會有這種症狀嗎
(P.S今天看到新聞.女星關穎的感冒症狀也是會頭暈.全身酸痛)
我就跟我同事說我受不了了.想回家休息
我同事還說我臉色很蒼白
騎車回家時在T字形路口處. 因為來方有一台白色轎車要右轉
而我要左轉(我有打方向燈優)
白色轎車後還跟了很多台摩托車
我便停了下來.停了一秒.沒想到.ㄅㄥ的一聲
我的小藍後面被一台休旅車撞了一下
我第一個反應是跳下車.握緊龍頭.因為我重心不穩嘛
還好那台休旅車駕駛有下車關心一下
但一下車就質問我.妳幹嘛要停下來
我說有車丫.我當然要停下來
他接著說.妳沒看到他要右轉嗎.我說....
但後面有車丫.他就說一句.喔 ....對不起
那妳有沒有怎麼樣....我說沒事...嗯嗯...沒事就好
之後他就開車.咻......人就走了
奇怪..我是倒了什麼楣丫
頭暈又被撞.還加在人沒事.車也沒事
但....我又讓人擔心了...我又不願意
而且也不是我的錯丫
回到家.吃了普拿疼.頭暈的症狀有比較好一點了
一定要好噠.因為人家想跟宗明和丫檳&娃娃他們去吃飯嘛
呵呵...跟他們吃到飯....還算不錯.我心滿意足了
宗明一下班就載我去他們家等丫檳他們.剛踏進他們家
宗明的馬麻就問我.被撞到有沒有怎麼樣
呵呵.消息還真靈通.我說沒事
她還說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先打電話給他們
叫他們來救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