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宗明突然要我跟他一個從未謀面的網友去打棒球
他們是在網路上玩”魔獸”認識的
他住在台南市.有來中壢住過幾年(原因讀書)
因為很久沒來了.來找找老朋友.就想說順便看看宗明吧
我就跟他們去打棒球了
我們還未到.他的網友就打電話來問.到哪了.我穿灰色衣服
前天我跟我妹說宗明要去見從未見過面的網友
我妹還說.那他們有沒有什麼暗號丫.噗..
我說他們可能會帶玫瑰花在身上吧
到了棒球場.眼看著那麼多人穿灰色.從哪找丫
最後還是宗明打電話給他才找到的
"猛"(在網路上的暱稱)他是常打棒球.但又只打壘球
叫他挑戰有時速的球他說他都打不到
我們就趕鴨子上架.把他逼上去打
沒想到...真的如他所說的.打不到
不過宗明也找到為什麼他會打不到的原因.認真的教他
他就說.算了算了.我們去打保齡球吧
我保齡球比較強.我們只好盡地主之宜陪著他去打了
一開始我們只買二局.他都贏不了宗明&我
也許是太久沒打了吧.哈哈
第二局連我這種”肉腳”都輸了
呵呵.沒辦法.我變強了嘛
要是以前的我.你一定會贏的
他不服氣的說再買一局
最後...呵呵.還是沒加局的好
沒辦法.我們還是贏他
他還說下次我們有機會去台南找他
台南是他的主場.哈哈~~
我現在真的進步了優
85.72.98.這是我三局的分數優
呵呵.我的分數不再是50分了優
最後我們又去投籃球.投的我手快酸死了
今天共打了3種球.累死了
禮拜日我們因為要幫丫檳送行.因為他十一月要去金門了
所以我們去吃峇里島(好久沒吃了.多好多菜色.裝潢也變了)
吃完跑到樓下的變色龍去投籃球.又玩推推樂.又玩重擊的
手都還沒好.真是折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