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推薦: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jpg

 

一晃眼

寫格子至今也有將近15年的時間

也漸漸習慣了這種多彩多姿的生活

很精彩,很快樂,很享受,也很充實

從去年開始踏入露營之路

也讓原本就已經很忙碌的生活更是不可開交

時常收到朋友的抱怨:妳到底什麼時候有空?

要見妳一面還真困難!

想要好好將露營紀錄下來

嘗試拍攝影片搞起了Youtube

甚至當起了團購主....

這已經不是一個人分飾兩角那麼簡單

每天爭分奪秒、通宵達旦

搞得焦頭爛額

氣色和體力越來越差

最近更是時常出現暈眩

無法集中精神的現象

真的是把我給嚇壞了!

雖然無論怎麼保養

40歲時的臉蛋絕對不比20歲當時的臉

尤其是女性朋友們~

經歷了備孕、懷孕、做月子、哺乳

到全職媽咪...

營養不均衡,身體狀態越來越差

如何保養更顯年輕

我的秘訣是

除了平常的規律運動之外

自己本身也有喝滴雞精的習慣

會開始喝雞精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覺得為何身邊有些女性好友年過40依舊活力十足

身材保持得如此完美

到底怎麼辦到的?

一問之下

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

內在的調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由內而外好好照顧自己

最有元氣的營養補品

我推薦滴雞精!

而對滴雞精的選擇

我習慣飲用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味道很像現煮的雞湯的香氣

喝一碗就可以補充很多營養

口感黏密

喝得出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又少了一般雞湯的油膩感

每100毫升有5600毫克的膠原蛋白

讓我擁有自然好氣色

和10克優質蛋白質

給我補充好精神、好體力

可以由內而外擁有好體力好氣色!

值得一提的是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完全無腥味

就像雞湯一樣好喝

喝得到黏密口感

營養又滿足我的口味~

完整補充營養好體力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2).jpg

 

 

▍文章目錄▍

滴雞精推薦

白蘭氏萃鷄精│外盒介紹

白蘭氏萃鷄精│內容物介紹

白蘭氏萃鷄精│加熱方式

白蘭氏萃鷄精│食用感想

白蘭氏萃鷄精│購買資訊

 

歡迎加入蓉蓉社群

加入Line群聊天

蓉蓉粉絲團.jpg

蓉蓉社團

蓉蓉youtube

 

白蘭氏是家喻戶曉的老字號品牌

堅持著為一家人煮一碗雞湯的用心

以現代化技術完美呈現傳統燉湯美味

更保存了豐富的營養價值

嚴選高品質的雞隻

無施打生長激素

也無人工添加物

通過國家SGS檢驗合格

讓人安心~

全新包裝的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保留食材新鮮香氣與膠質口感

雙重滋補、雙效合一

喝出澎潤好氣色、補給營養好體力

由內而外喝出自然美力!

蓉蓉大概喝了3-4包左右就感覺到體力跟氣色明顯改善

最重要還調整我的體質

老實說

有點後悔自己太晚喝了啊啊啊!!!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2).JPG

 

一收到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其實有點驚訝!

藍綠色的禮盒包裝

精美禮盒式包裝大方又好看

買來送禮再適合不過了!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4).jpg​​

 

一盒內總共有9包

每包有42亳升

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幫妳補足

甘醇黏密口感有媽媽慢火熬煮的雞湯味道

滿滿的幸福滋味油然而生~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9).jpg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熱熱的喝,更好喝~

【白蘭氏萃鷄精加熱方式】

浸泡加熱

整包原封不動直接放入熱水中

浸泡約3-5分鐘。

微波加熱

撕開包裝袋

把萃鷄精倒入微波容器內

加熱只要1分鐘 。

就能即時飲用真的方便極了!

隨時隨地都可以拿來喝

孕媽咪或哺乳的媽咪都可以飲用唷~

給予全職媽咪、職業婦女、一般女性

以及孕媽咪們所需的健康營養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3).JPG

 

我的習慣是每天一包白蘭氏萃鷄精

由內而外養顏養力~

每包熱量僅16.8大卡

熱量超低

愛美的美眉們不用擔心有負擔!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0).jpg

 

每100毫升有5600毫克的膠原蛋白

從原型食物萃取高含量的膠原蛋白

從開袋就會感受到濃郁的感覺!!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2).jpg

 

喝起來口感黏密

滿滿營養豐富又健康~

如果妳剛好是懷孕的媽咪

食慾不佳

口味也比較敏感的話

真的很推薦白蘭氏萃鷄精

無腥味不油膩

濃郁的香氣與口感

宛如媽媽現熬的雞湯美味~

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4).JPG

 

不得不說,以前喝雞精真的是捏著鼻子在喝

不到一秒鐘立馬吞下去

完全不讓它在口中多停留一秒

白蘭氏萃鷄精是第一個讓我想慢慢品嚐的滴雞精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5).jpg ​​

 

要是發現白蘭氏萃鷄精快沒了

我都會就近去全聯福利中心補貨

非常便利!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6).jpg

 

白蘭氏萃鷄精的包裝也很適合方便攜帶

像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出門去

這樣小小一包

放在包包裡

完全不佔空間

想喝隨時都可以熱來喝

 

總結

白蘭氏萃鷄精打破以前我對雞精舊有的刻板印象

完全沒有腥味

會讓我想持續一直喝下去

攜帶方便也是我選擇它的主因之一

每天一包白蘭氏萃鷄精

持續性飲用,持之以恆

保養也滋補營養

讓我元氣滿滿

這就是我每天透著光散發澎潤好氣色的原因~

我覺得女人平常的保養真的要有

不要等到身體出現不適才保養

把自己照顧好

才能全力活出自己和守護家人啊~

喝的保養品

喝得到黏密口感

雙重滋補、雙效合一

喝出自然美力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推薦給大家~

 

白蘭氏萃雞精-膠原蛋白菁萃 (13).jpg

 

歡迎加入蓉蓉社群

加入Line群聊天

蓉蓉粉絲團.jpg

蓉蓉社團

蓉蓉youtube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基隆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金門2天1夜懶人包》

 

《2020澎湖4天3夜》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2016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

 

《2016日本九州5天4夜親子自駕自由行》

 

《2017京阪奈6天5夜親子遊》

 

《2017澳洲黃金海岸6天4夜全紀錄》

 

《2018澳門4天3夜旅遊全紀錄》

 

《2019日本九州6天5夜親子自駕自由行》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