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0秒
一年說快不快.說慢又不怎麼慢..
但...一年又過了...又要準備迎接2008年的到來了
今年也是發生了很多事..認識了不少朋友
但....我捫心自問..我這一年來學到了什麼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7:00多接到大寶貝打來的電話
(起床啦~~~~
不要再睡了
聖誕節不能睡太晚優~~)
嗯.......為什麼聖誕節不能睡太晚丫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不知道N年以前的約定了
因為N年前除了小楓之外.大家身邊都沒有男朋友 
所以就想說聖誕節來交換禮物 
醬大家都可以收到禮物 
所以就流傳到現在了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們先去慶祝聖誕節....
今天宗明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慶祝
那就是傳說中的"七星級汽車旅館"
大家聽到一男一女去汽車旅館不免會有色色的想法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家皇上說要陪我去挑
聖誕節跟好姐妹的交換禮物
挑完之後就在想......
到底晚餐要吃什麼
之後我們就想到了中壢威尼斯樓下開了很多家店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來加班.難得今天要加班
不過只能上半天班
因為跟宗明、小柔和蘇爺約好要去KTV飆歌
但.....沒想到一早起床.我可愛的喉嚨給它有點痛痛的
應該多喝開水就會沒事了吧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有給它累到.
早上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早上上完網準備關電腦時
貞在MSN上敲我.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吃飯
她要煮飯給我吃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宗明和Kiwi姐他們去看台北看了《相聲瓦舍》
雖然每個人都會問我們
你們的興趣那麼廣泛優
這麼有藝文氣息丫.呵呵.....
沒有啦.只是沒看過..人總要嘗試一下的嘛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也不曉得為什麼.早上就莫名的頭暈
可是想想.自己還可以忍受.而且也沒這麼暈
就想想...算了...讓它暈吧
反正我也常頭暈.暈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也許是受到風寒了吧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家皇上要從市場下班時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說要帶我去三峽騎腳踏車
說他有在網路上看到三峽可以騎腳踏車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8~11/22.長達15天SOGO週年慶
我可以說是幾乎每天到SOGO報到
不是SOGO新館就是舊館
不管是買東西或是換贈品
我可以說是幾乎每天都跟好姐妹小楓見面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從敏惠那回到家.門外就看到垃圾車剛從家門經過
還有老哥和爸媽都在門外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囉
怎麼全家人都在家的門外
一看~~~怎麼老哥的新ㄅㄨㄅㄨ"馬3"怎麼駕駛坐那ㄠ一個洞丫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計畫幫小睿過生日.原本小楓說要去泡溫泉的
但......重點是.我們家寶貝雪納瑞不能泡溫泉啦
應該是溫泉應該也不能帶狗進去吧
雖然小楓說泡家庭池就好啦.但怕牠會悶死啦
寶貝那麼怕熱的~~~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11:00多.我準備就寢時.突然電話響了
想說是誰咧.這時打電話過來.一看"丫元"(鄭昇元.國中同學是也)
吶悶了.為何他會打電話給我
一接起來先是噓寒問暖.寒暄幾句~~
睡了沒?最近在幹嘛丫?還在之前那間公司上班嗎?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運
今天大家卯起來找我出去吶
沒事就沒事.一個找就一大堆人找
原本早上回到家跟國中同學在MSN上聊天
聊著聊著就說要出去.我說我要早上才回到家.要先補個眠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