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已經先在粉絲團賣個關子了
大家應該都沒想到吧!!XD
最近就突發其想,想來幫我家「小美」發一些文章
雖然對車來說,我並不是強項,但我有一個軍師(小海)
其實我是有在相簿放過幾張它的美照而已啦
想想自己也從來都沒有為「小美」發過文章呢
好說歹說~也來我們家剛好屆滿兩週年的時間了 
9/8這天剛好屆滿兩年囉~是不是很值得慶祝呢
應該要幫它買個蛋糕啦好好慶祝一番XDD
陪我們上山下海,一被我們牽回來就直接殺往墾丁的
然後去墾丁還踫上颱風,在驚險的颱風天讓我們安全抵達到家
是真的該幫它發個幾篇文章來好好犒賞它一下XD     


不過說也奇怪~我的文章只要一上首頁,不管是旅遊或時尚
我家小美的相簿一定會再度入榜
所以說其實大家也喜歡看美女??  大誤XDDD     


今兒個~我就來試試水溫,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捧場啦
如果捧場的話,搞不好會有第二篇,第三篇....
甚至是好幾十篇都有可能 (是有這麼多可以寫就是了)
看看會不會有車商找我邀稿試乘一下XD (想太多~)
不過我也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 (雙子座的毛病)
像我的敗家文就是個例子,至今都還沒生出第二篇丫........    


大家應該很吶悶吧?!為什麼我們要把它取名為「小美」
了解小海的人都知道他愛小美比愛我多
(小海:喂~不要毀謗我>"<)
好啦!!好啦!!一樣都愛好不好,別在我耳邊唸了XD     


其實小海是那種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上網去做很多功課的人
當然~出去玩也不例外,所以出去旅遊很多行程、安排...都是他在找比較多
我做的功課也只是把想要去的寫給他這樣而己~
想當然爾~買東西也不例外~ (要說他龜毛嗎XD)
買車嘛!!第一要點就是.....要看的中意,外觀很重要
再來就是要看它的配件、性能、引擎馬力...等等
還有最主要就是要看價錢,你的預算、自己荷包夠不夠深.....
有些人沒錢喜歡當闊少爺,買台百萬超跑來把妹
其實背後揹了很多貸款債務等等...... (也就是一屁股債)     


小海之所以會買它呢,是因為他上網做功課 (丫剛不是講過)
看到有位格友 (這裡就不說是誰了) ,改『HONDA CIVIC八代』這台車改的很瞎趴,很屌
了解這台車改裝起來一定是他所想要的
第一眼....就是它了,所以小美才因此雀屏獲選
不過我覺得他多多少少都還是有「本田迷思」啦XD
因為之前他的第一台車子就是本田.......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啦~
要不然怎麼HONDA的車是出了名的貴,很難砍價的,為啥要買咧??   


之後了解它的性能,上網查它的優缺點,了解價格
去查知識,全台的本田車行哪裡比較便宜....等等
還去看很多人介紹玩這台車別人改過的實體樣貌
也因此加入了車隊~    


因為上網做過功課,知道三重有位業務"郭先生"是車隊很推薦的
所以我們當天去看三重那間本田車行,試乘之後
完全不考慮,當天立馬就訂了車 (衝動派XD)     
也是我們共同存錢,屬於我們共同第一個「愛的結晶」      


說到這....喂~這位歐桑....妳好像還沒說為什麼它要取名為『小美』了厚?
(原諒我年紀大了....來小妹妹攙扶我一下XD)
其實一開始小海都稱它為『銀小美』
因為它是銀色的,而這台又是喜美
在小海的眼中,在它的心裡,這台車當然是最美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所以拼拼湊湊,就是銀小美的由來啦
一開始小海也很頭痛到底要選什麼顏色的
要不然就下篇再來說為什麼要選擇銀色的原因唄~
(所以說會有下篇囉XD) 
這款車型銀色算是很冷門的顏色呢      



不過.....小海說搞不好幾年之後小美已經不再是銀色的了
因為小海很"愛ㄉㄟˋ"  (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懂這個意思)
最終他還是喜歡紅色的車子,所以搞不好幾年之後它已經不再是銀色的了
會被烤成紅色的,所以通常都喊它為『小美』而已......  




未完.....文章待續~
更多介紹和小美的成長和變化就留到下篇囉XD















╠ 文章延伸 ╣

【桃園復興】歐洲的教堂竟然在桃園出現ღ基國派老教堂

【中壢】夏日消暑的好朋友ღ榕樹下阿嬤古早味綿綿冰(六十年冰店)

【桃園復興】窺探賽德克‧巴萊的私房秘境ღ義興吊橋

【桃園復興】誤會!不是關島的教堂ღ諾亞方舟船型教堂-加拉教堂

【桃園】烘焙業的香奈兒ღ白木屋旗艦館LA WISH法式餐廳

【桃園中壢】我在墾丁的沙灘上吃烤肉ღ燒墾創意原燒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