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蓉ღ海。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粉絲團,更多送住宿券、送門票、團購....等新資訊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桃園美食懶人包(2016/06/21更新)♥太強了!!!!將近100間桃園美食/桃園小吃/桃園親子餐廳/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燒烤/桃園下午茶...一併推薦給您

 

[桃園中壢Ubike周邊美食]中壢Ubike十個站點♥中壢Ubike周邊美食懶人包&中壢美食&中壢景點.......(更新中) 

 

桃園親子旅遊懶人包(2016/06/12更新)♥超強!!80個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統統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都市線)♥觀光工廠/親子旅遊/美食/必遊景點/生態公園/站前商圈,一次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山線)♥老街/美食/花海/公園/親子旅遊,一網打盡!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桃園旅遊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桃園美食、桃園住宿全紀錄~

 

 3

 

 

大家別誤會了!!這個教堂不是在關島
是在美麗的寶島,而且又是我住的桃園縣內喔

說實在的我應該一有時間就要跟小海兩個人好好的來走訪這美麗的桃園呢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非常之熱血耶 (也不知道哪來的拼勁)
這天我們忍受屁股痛和腰痛的痛扣 

心血來潮騎著小小紅到拉拉山,不多啦!只有50幾公里而已 
途中走走停停,二個小時到達 (要不然路程大概只需一個半小時吧)
而且最近又是梅雨季節的到來,出門的前一天還在擔心是否可成行
好怕山上會閃電打雷+狂風暴雨丫,還好老天爺早上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 XD  ▼

 

 

 



一大片浩瀚壯麗的山巒,美麗的大自然景物盡收眼底  ▼

 

 




到下午才開始慢慢飄起微微的細雨 (剛好我們也準備要下山了)
騎摩托車的好處就是延途可以好好欣賞美麗的風景之外,想停即停  
不用煩惱找不到車位停,而錯失了拍下美景的機會  
(之後再來分享更多延途所看到的美景照片啦 XD)  ▼




一路上稀稀落落的桐花群也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五月中我也要去苗栗賞桐花啦 XD
最近看大家介紹桃園其實也蠻多漂亮賞桐的地方,結果我們好像又捨近求遠了  ▼


一路上曲折蜿蜒,峰迴路轉的羊腸小徑
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
心想還好不是開車來,要不然怎麼開丫,會車應該很恐怖吧!  ▼




終於~~拉拉山遊客中心到ㄌ一ㄠˇ
小小紅!!再加油~離我們的目標不遠啦,我們要有翻山越嶺的精神(握拳!!)  ▼


這時上網手機就發揮它的功用啦  (它不再只是打卡才會拿出來使用而已XD)
查了一下『船型教堂』位於「卡拉部落」內,我們還騎到派出所去問了人民保母--- 警察北北
因為「卡拉部落」的路標很不明顯,岔路真的很窄,往往都會不小心錯過啦

詢問「卡拉部落」的正確位址,過不久終於看到指標了    ▼

 
看到「山珍小吃店」你就會看到『卡拉部落』的扛棒了  
照片可以清楚看出天空開始灰灰的了
心裡不免開始擔憂了起來,是說既來之則安之囉  (非常之樂天派的想法XD) 








不過~~事情還沒完呢,發現前方有岔路,到底要往哪一條呢 (?)
小海:老婆~選一條,我相信妳的直覺  ▼


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是錯誤的
騎了數分鐘才發現路越來越奇怪,只好返回走另一條路  
所以奉勸大家看到「卡拉部落」的扛棒進來是要往左邊轉喔(過來人)   
不過路真的非常之窄喔,開車來的捧油要有心裡準備了  ▼


明明遠遠的就可以看見那艘船,偏偏還是選錯條  
所以我考試猜選擇題真的很弱的嘛    ▼


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諾亞方舟船型教堂--加拉教會,是卡拉部落的信仰中心
信徒曾用竹子搭建第一座禮拜堂,過程也有幾次的翻修重整
到現今的方舟教堂,也是最早復興鄉設立的第一間聚會場所  ▼

 

 






也有此聽說蓋像帆船形狀的教堂是來自天主的旨意
其中也是蠻有戲劇故事性的  
外觀像極了一艘大船停靠在那裡,非常的美麗醒目
也因此有了「諾亞方舟」別號
讓我們一起乘坐諾亞方舟,一同起航吧!!  ▼




卡拉部落現今也只有二十幾戶居民居住
算是一個純樸的小部落呢  
附近的居民也都會常來這邊做禮拜
也是他們心靈的安慰,精神寄托的最佳場所  ▼


船頭也開了一個大嘴巴,樓梯直接通往二樓  ▼


住戶水塔整個破壞了氣氛~~ (掉漆)    
每逢五月至八月是復興鄉拉拉山盛產的水蜜桃季
每年的二月也是櫻花盛開的時期喔
大家不妨也可以趁這些時間來此  ▼


方舟船頭向上舉起,上面有一個十字架和白鴿
教堂長約60尺,寬約40尺
高高翹起的教堂非常的獨特醒目呢  ▼






不過也因為四周都蓋滿了房子,被很多大樹覆蓋住
完全抓不到一個好角度拍完整的一艘船形狀
我們還想說問當地原住民,應該知道有什麼好的地方,好視野吧 !
結果當地原住民只回我一句:坐直昇機拍丫 (真的好幽默厚 )  ▼






教堂也是泰雅原住民最佳集會場所了
教會最大宗旨:使這艘21世紀的加拉教會開往水深之處,分享福音的好處   ▼




「船型教堂」也是卡拉部落中屬最突出的建築物了
天氣非常晴朗之時站在船頭,由高處俯瞰整座巴陵山的視野,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




教堂有四面群山的環抱,成了這整座山的守護神
教堂旁遠眺的那座山正是「李棟山」
也是下次即將攻佔的一座山,誰有興趣跟隨丫,快點來報名XD   ▼


教堂前的籃球場,想必也是這裡的孩子們休閒娛樂的最佳場所吧!!  ▼


自從去過關島之後,外觀特別的教堂對我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
知道台灣有特別的教堂都會嚷嚷著小海一定要帶我去
找了資料~台灣其實有三座船型教堂耶!!
好想去喔,我會不會是中毒啦  ▼





加拉教會---方舟教堂
教堂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1鄰170-1號

教堂電話:03-3912013
教堂官網:http://www.e-tribe.org.tw/kala/DesktopDefault.aspx

交通指南(公車):事先預約。於大溪搭桃園客運往巴陵的班車,於「下巴陵」下車後,等待民宿接送
(桃園客運大溪站03-3882002)
交通指南(開車): 北二高自大溪或三峽交流道下,往三民方向走北橫,至巴陵後左轉接上巴陵。 過巴陵派出所後,見
   到山珍小吃店左前方30公尺下行約 1.5 公里到達卡拉溪岸。 該路段為下坡水泥路面,請以低速檔慢行。

 

 

桃園美食懶人包(2016/06/21更新)♥太強了!!!!將近100間桃園美食/桃園小吃/桃園親子餐廳/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燒烤/桃園下午茶...一併推薦給您

 

[桃園中壢Ubike周邊美食]中壢Ubike十個站點♥中壢Ubike周邊美食懶人包&中壢美食&中壢景點.......(更新中) 

 

桃園親子旅遊懶人包(2016/06/12更新)♥超強!!80個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統統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都市線)♥觀光工廠/親子旅遊/美食/必遊景點/生態公園/站前商圈,一次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山線)♥老街/美食/花海/公園/親子旅遊,一網打盡!

 

 

桃園景點推薦:綠光森林→→大溪花海→→大溪河濱公園→→桃園一日遊懶人包(山線)→→桃園一日遊懶人包(都市線)→→大溪橋→→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大溪私人美景→→兩蔣文化園區→→魔幻豆子主題館→→埔頂公園→→桃源仙谷(鬱金香)→→天空步道→→韭菜花田→→基國派老教堂→→義興吊橋→→加拉教會(船型教堂)→→

 

桃園美食/景觀餐廳推薦:天御花園→→霸味薑母鴨→→大溪老街美食→→外婆橋→→山景綠灣人文餐館→→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桃園旅遊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桃園美食、桃園住宿全紀錄~

 

 3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