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鎖了好久,一直都沒時間把它打完XD
很想問:大家比較喜歡看瘦身文?還是敗家文壓?@@"
不過這兩個好像都不是我的強項啦

我的強項還是旅遊文的 ))) 點頭
千萬不要以為我要轉型喔!!我還是不會忘記旅遊這塊的^^
只是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買到自己都有點不太好意思了

然後小海又說他愛上幫我外拍
因為他看很多人像外拍都超有感覺的,有被燒到
所以他現在在學習人像外拍,我就是他活生生的MD囉~~~
而且買來的東西沒有分享又很對不起它們XDDD   
最近真的是失心瘋耶~~
是說大家不要被我敗的40幾件單品給嚇到嘿
而且還有很多的飾品我都沒PO,怕大家嚇傻了
然後因為敗太多導致文章要分上、下兩篇這樣...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穿搭,不好看希望大家別介意...

1.春裝新款歐美複古內有安全褲的迷你豹紋短裙半身裙
我很喜歡內裡有安全褲設計的裙子,因為這樣比較不怕曝光))) 我是粗魯人  
其實我很少買豹紋的衣物,因為它給人狂野的感覺
感覺好像比較不適合我,但是還好這件穿起來一點都不會   

 

 


   



2. 韓版修身打底衫短袖t恤 
這件我跟我阿妹在街上逛街有看到類似的
然後我阿妹說她很想買,我就跟她說:我有類似的丫
我的送給妳穿就好了,看吧!!我是好姐姐XDD
所以這件衣服現在在我阿妹那      




3.韓版氣質薄款短袖連衣裙子
最近很流行連衣裙啦!! 出門一件就OK
怎麼能少了這件呢   


4.百搭豹紋圓頭韓版單鞋坡跟厚底松糕鞋(駝色)    
鬆糕鞋也是今年必備的
上面還有Bling Bling小蝴蝶結搭配
再加上豹紋圖案的厚底設計非常可愛  




5.木耳荷葉邊 淑女氣質 名媛風 雪紡衫(白色) 
這件上衣有點透,所以裡面我都有加一件白色小可愛啦 



6.淑女紡紗珍珠短裙 
超愛公主風的短裙,每年夏天一定會買個好幾件來搭
這件記得是在網拍上面買的吧  



穿起來是不是超甜美超淑女的呢))) 加分加分  


7.超級大擺百褶裙雪紡長裙(白)   
今年春夏必備的女神風長裙,質感超好

相當對我的胃啦 XD  


8.可愛萌兔子 珍珠蝴蝶結配飾 寬松中長款短袖T恤
可愛的萌萌兔~上面還有珍珠項鍊的搭配
寬鬆的T恤也不會穿起來像孕婦一樣胖胖,超好搭的丫  




9.層次綁蝶結七分袖雪紡衫   
最近超愛這種脖子可以綁蝴蝶結的上衣
可能是以前學生時代沒機會穿到吧
現在想讓自己多一點學生的氣息~想太多
   ▼

 

 




10.伸縮珍珠短裙(紅色)
夏天真的對短裙很沒抵抗力耶
一個不小心又多買好幾件了咩
    ▼





11.刺青襪(貓咪款)
最近詢問度超高的刺青襪
連我穿出門大家都一直狂追問我幾時跑去刺青了
這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讚呢   


12.複古收腰修身學院風連衣裙(卡其色)
上次朋友結婚穿過一次,穿上去很有氣質又多了點女人味呢
胸前排釦的設計讓這件連衣裙不單調  


難得穿沒拍到整體有點可惜   


13.韓版無袖女士娃娃襯衣襯衫 
夏日清涼可愛的裝扮必備
而且非常飄逸清涼呢
 





這件娃娃衣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它的袖口利用滾邊荷葉設計
氣質可愛滿分  


14.小清新甜美撞色娃娃領連身褲
這件是在就是愛敗家看到,然後被燒到

立馬跟娘兒訂了一件   


15.防水台T型帶坡跟水鑽女鞋(水藍色)
上面的水鑽非常的Bling Bling
最近出門很常穿它,超好搭的   






16.蝶結可愛顯瘦性感修身T恤 
這件上衣也蠻透的

然後它的袖口是不規則剪裁,非常特別
再搭配我愛的蝴蝶結,穿起來增添了天真無邪的少女氣質啦   






17.皺袖棉質短洋裝  
18.皺袖棉質小圓點花瓣領洋裝
有時候看到網路上好看的衣服就會亂下標

然後買來都還沒穿過,沒想到自己衣櫥裡也有一件類似的   


大家都看過之前文章有出現過這件洋裝了吧
謝謝大家的讚美啦^////^  


最近很喜歡這種公主袖的衣服
剛好可以遮掩我粗粗的手臂T___T  


19.韓國 蕾絲花邊小翻領 水玉點點修身短T
這件穿起來超級公主風超夢幻的啦 ))是我的菜   



20.碎花復古前短後長裙
很少買這種復古式的花花裙呢   


甜美公主風的上衣搭上復古式的花花裙
呈現出一股小女人的味道    


不過裙子因為是前短後長的關係
導致後面裙襬很容易拖地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矮的關係 T___T   
所以比較嬌小的女生可能要改一下了   ▼




大家還喜歡我的穿搭,喜歡我分享自己買的單品嗎
預告還會有下篇喔^^
有些衣服都是來自YAHOO拍賣&就是愛敗家粉絲團←點我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一下喔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敗家 敗家文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