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墾丁,環妞突然跟我說我可以發一篇髮妝文
隨隨便便用個造型就很好看
其實不瞞大家說我有手殘+腦殘
會的也只有那幾招,還想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每次出門都會發呆一直想今天要用什麼樣的髮型出門
今天就來介紹我即使手殘也可以弄的出來的髮型
只要出門前幾分鐘輕鬆完成
首先要先把頭髮弄捲,會比較好做造型喔
其實我喜歡捲捲的髮型耶
不過我家小海有直髮控咩
明明就捲捲的也很可愛   


是不是捲捲的髮型隨便用個髮箍就很好看
甜美到爆,直接出門約會都很合適
阿鳥威~~真的是甜死人,快被螞蟻搬走啦   



這個髮飾是我去墾丁買的,最近是我的新歡
原本以為這麼的髮飾會很誇張,很Over
一點都不會耶,是不是超合適的
戴個草帽去海邊吹風  這個季節是去吹風的
也會招來不少蒼蠅吧  


這個髮型首先要先抓一個馬尾  


接下來繞著馬尾轉
如圖1~3
當然我一開始也是手殘
正所謂熟能生巧,多練習幾次就OK  


抓緊後拿有造型的髮夾直接夾緊即可  


切記頭頂上的頭髮儘量抓鬆
才不會看起來死板
是不是輕輕鬆鬆又完成一個髮型  



緊接著這個髮型要分為二等份
不過有一邊髮量要少,一邊髮量要多點   


髮量多的那邊先用髮夾或橡皮筋綁住
髮量少的這邊先綁成麻花辮 (相信大家都會吧)   


綁好的麻花辮再把剛剛髮量多的另一邊拿麻花辮纏繞固定  


利用小黑夾夾緊
上面的頭髮還是要拉鬆喔   



我這次綁的有點低,妞兒可以綁高一點會更好看  


當然還是少不了可愛髮飾
其實我很喜翻綁側邊耶
是不是很簡當   


ㄙㄨㄚˋ露來這個髮型先在頂部抓一撮
髮量大概5/1左右 (如圖左)
再利用黑色橡皮筋綁緊 (如圖右)  


綁好的小馬尾繞一個小丸子用小黑夾固定
其實很簡當,真的多練習幾次就很輕鬆  


再利用可愛的蝴蝶結髮飾,吸引眾人的目光
變身成為可愛的女孩鵝
也有修飾臉的效果喔   


戴上髮箍也再適合不過了   


這是我的新法寶:甜甜圈是也~
超適合髮量少又想綁出超大顆丸子頭的妞兒們  


還是要利用綁髮不能少的黑色小橡皮筋,綁出高馬尾
套上新法寶 (甜甜圈) ,馬尾繞著甜甜圈轉 (如圖箭頭)  


妳看看...是不是要多大顆就有多大顆的丸子
不過綁這個髮型最困擾的就是不能戴上安全帽
有沒有設計可以綁丸子頭又可以戴上安全帽的丫  



加上髮箍髮帶,自己也可以輕輕鬆鬆打造韓妞造型
跟好姐妹去吃飯或喝個下午茶超合適的  


最後這個造型,側邊編三股編順著編下來
還是少不了的髮圈固定  


編好的麻花三股辮拉鬆,才不會死板板的  


加上你是我的花朵整個亮起來
馬上成為派對的焦點
是不是就說我很喜歡綁側邊的髮型
   




剛好打造一週7天的髮型
運用簡單的變化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也不用再坐在鏡子前發呆好久啦





。…。…。…。…。…。…。…。 …。…。…。…。…。…。…。…。…。…。 …。…。…。…。…。…。…。…。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