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一早大寶的媽媽說要帶我去挑金飾和鑽戒
問了一下現在的金價:1錢=3680元
還是貴貴貴
我和我未來的婆婆,二個女人開始挑起了金飾和鑽戒
當然大寶被擱著,在旁照顧小球球囉
挑到一組中意的金飾組
總重1兩4錢多而已
當然還不到未來婆婆要給我的黃金數量啦
結果我們就一直挑,一直湊
最後結果挑到了一組蝴蝶套組金飾
一條有花樣的項鍊(是從套組的金飾拿來湊的)
一條細的項鍊+2個墜子
還有2只戒指+一組對戒的戒指(我和大寶的)
好不容易才湊到所要的重量
那麼多的鍊子、戒指
感覺訂結婚當天脖子和手指會特別重吧
接下來挑鑽戒啦
超閃的啦....試了很多款
最後我挑了一顆0.5克拉的鑽戒
它是單獨的一顆鑽
看來高貴大方,沒有很多小碎鑽的點綴
我感覺有很多小碎鑽點綴會不知道重點在哪
而搶走了主鑽的風采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膩
那顆0.5克拉的鑽戒可不便宜呢
9萬多元.....
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那是未來婆婆的意思
也是她的一點心意
珠寶金飾店的人都說婆婆對我真好吶
真的很謝謝我未來的婆婆這麼疼我
送我這些貴重的禮物
不過那麼多東西......
未來是不是要考慮租個保險箱好啦
禮拜二大寶家就要開始粉刷油漆囉
大寶媽媽說大寶房間要漆我最愛的粉紅色吶
哈哈......真的好了解我
好期待我們滿滿粉紅色溫馨的新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