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年了
讓你當了三個月的隱形人.
你也不覺委屈.配合我.真的對不起
這一年裡.你帶我去過無數的地方遨遊
也帶我去已經數不清的餐廳吃過飯
記得你今年和朋友們為我辦的生日Party
記得你在交往前帶我去看的海
(也期待你要帶我去看的黃金海岸線)
記得今年你為了完成我的夢想.而帶我去的東京迪士尼玩
(也期待你說明年你要帶我去的地方)
喜歡你不管路途多遙遠.你總是配合著我的步調.陪我走完
也喜歡你為我所編寫的歌詞♪♫♫♫♫♪
喜歡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話.像普通朋友
雖然這一年有歡笑.有淚水.但我都珍惜
我知道我很笨.也常常跌跌撞撞.讓你為我擔心.依然心疼我
也謝謝你那麼懂我.總是知道我的喜怒哀樂.為我抱不平
喜歡你用你那大大的手為我擦拭從眼裡滑落的淚珠

這一幕幕映入眼簾.喜歡你我一起分享.那種感覺特別好
大寶貝~~~愛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