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很乖的宅在家
除了禮拜四跟好姐妹去逛逛街之外
連我老爸都說很難得 破紀錄了  
為的就是在家看Youtube
看的正是現在正夯的【痞子英雄】
原本沒想到要看的
不過我家大寶一直和人家討論劇情
我怎樣也插不上話
他說不讓我看的原因是因為我會看不懂劇情
劇情這種東西嘛  就是要慢慢去了解噠
於是我從上禮拜到這禮拜連看到了20集
只能說蔡岳勳真的是很屌

原本搭不上邊的二人聚在一起成為《雙喜拍檔》
真實和謊言難以分辨
明亮的地方未必沒黑暗的存在
好與壞,虛構與真實
有誰能出汙泥而不染呢
誰都有可能成為黑暗的俘虜
是哪雙毀滅之手操控了整個世界呢
這一連串的故事  也許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沒有一個人能信任
但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出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