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lin和她男友肥登來台灣玩
聽說他們是禮拜一就來了
情侶倆自己訂飯店住九份和台北數日
昨天才來中壢
沒想到我們是臨時被大寶貝的弟弟查克通知
我們只好儘地主之誼囉
去香港那麼照顧我們
我們一下班就請他們去吃"譚英雄麻辣火鍋"
大寶貝還幽默一下說
吃的人都是英雄
聽得Alin和肥登笑呵呵
他們也讚麻辣火鍋很特別
吃飽了上甜點時大寶貝對我說
他去停車場開車過來,叫我先跟他們在那待著
之後我們聊著天
我問著他們,講國語太快你們聽得懂嗎
他們說還可以接受
只是Alin的表達能力比肥登好
沒辦法Alin來過台灣很多次了
肥登是第一次來
肥登突然問我"哇塞"是什麼意思
我想了很久,說那是語助詞
字義應該是很厲害的意思
Alin接著問,是不是類似"哇靠"的意思
我說對,問她怎麼會知道這個名詞
她說常聽查克舞團的人在說
"哇塞"則是來台灣這幾天肥登在電視上看到的
可見電視上影響力有多大
之後我們帶著他們去玩GO  KART
肥登就別說了
Alin別看她是女孩子,玩起來也挺瘋的
厲害極了,看不出是第一次玩呢
結果我是最後一名
眼看別人一直從我身邊經過
大寶貝也經過我的身邊時看了我一下
我聽到了你的心聲了
你對著我呼喊著加油
沒辦法嘛,我就是沒有當女賽車手的料
接著Alin說想吃觀光夜市的"簡師父麻辣臭豆腐"
我買了一碗讓他品嚐
Alin還問我哪有賣"燒仙草"
我說那是冬天的聖品,夏天很少見的
說這些都是她之前來吃過覺得好吃
想推薦給肥登吃吃看
知道Alin也是舞者
聽聞肥登很喜歡打籃球還去比賽過
想看看台灣街頭打的籃球見識見識
結果撲了個空,因為夜晚打籃球的人是少之又少
他說下次再來台灣,再來看
最後他們昨晚睡大寶貝家
現在應該是在飛機上的時候了吧
聽說7/10還有人要來,是汪達
這我們可要好好照顧了
去香港她比較照顧我們
如果她來台有她台灣的男友和查克陪還好
要是沒有,我們得要好好照顧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