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海.丫檳.娃娃.四個人去吃了我跟海一直都很想去吃的"Tina餐廳"
這家是位於大溪.也是偶像劇"微笑Pasta"拍攝的地方
原本我們情人節就該去吃了.但沒想到那天不能訂位.而做罷
原本以為昨天也吃不到了.我們晚上6:30到那還說要等13組客人
而且他們供餐只到7:30.哇咧.我們也只好等了
四個人先到大溪橋走走.想說等到7:15就不要等了.去別家隨便吃吃即可
但...沒想到辛苦還是有代價的.我們終於吃到了

今天早上原本心情很不好的.因為被昨天的夢影響到
最近都夢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我也不願意丫
而且早上公司的會計又丟一堆東西給我做
明明是她要做的工作.確反而丟給我做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了
想反駁又不行.雖然心中難免不想做.但.......就是沒辦法
而且她還跟老闆說我做的比較快.真的是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而且還給我期限說這二天就要完成
我又不是超人.我就跟她說.可能沒辦法優
她才說叫我儘量禮拜四再給她
不過她還傳了一封簡訊來給我.說這個月老闆幫我加薪了
好意外.是我的辛苦老闆有看到了嗎
沒想到今天不好的心情已經一消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