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之歌(想念版)           Ella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裏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眼珠的淚水會不經意的滑落
或許我會想到.等哪天寶貝離開我們了
我們都會很傷心很傷心吧
想必這也是每個養寵物主人的心聲吧
這是免不了會必經的過程.但.....好殘忍.
所以這也是我不想養狗的原因之一


這不禁會讓我想起了以前小時候我家養了一隻狗"瑪莉"
瑪莉從小到我家.我們也是從小看著牠長大
爸爸因為種種原因把牠送給了別人
想想現在瑪莉應該不在人世間了吧
牠也化做天使在保祐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