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妹請假去約會.一回家就跟我說
丫姐.我去點痣了
說她是去"壢新醫院"點的.價格500.
(因大黑痣在她的臉上多年了.她也常跟我說她不喜歡她的痣)
知道她對她臉上的"髒東西"困擾多年.也因為臉上的黑痣讓她沒自信
她隨即翻開傷口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傷口好大.而且還流出了血水
感覺很痛.問她會不會痛.她說不會
而且傷口要照顧好.要不然沒辦法完整癒合
心想.妳的勇氣還真大.要是我.會有這種勇氣嗎
這應證了一句話"愛水不怕流鼻水"
愛美的女人總要付出代價的
晚上我幫她擦傷口.再次看到了傷口
一直問她會不會痛.她說沒感覺
(呵呵.自己真的沒有當護士的料)
希望傷口快快好.等傷口好了
丫妹.改天妳就可以美美的.對自己很有自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