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到南方澳漁港去吃午餐
聽餐廳的人說這幾天蘇澳有軍艦可以參觀
我們就到那去啦

還看海軍表演
回程去太魯閣又走蘇花公路
又是北宜公路的
尤其是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
還好我有吃暈車藥
要不然我肯定吐死
都不用玩了
重點是小吉開車我快嚇死了
接電話還給我超車
全程時速100多在跑
一開始還跟我們說他快睡著了
前面好多龜龜車
他就加速馬力開始超車
轉彎感覺整個人快飛出去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不過跟大家一起出去真的很好玩
希望以後還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唷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3天  (03/22)
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去
那裡真的很漂亮
難怪人家都說花蓮風景很美
到太魯閣一堆遊覽車
都是大陸觀光團
還有大陸人一直幫寶貝拍照
寶貝紅到大陸去囉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3/20~2008/03/22為了幫小楓過生日
原本只是計劃我們2對情侶去

第1天  (03/20)
我們4個人先去吃了全台最後一家香雞城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宜蘭也沒去哪
最後去羅東夜市

再到宜蘭「橘之鄉」

剛好大家都放假
所以我們就計畫給小楓一個驚喜
就我們4個人中午出發到宜蘭
其實鹿、小睿、丫健他們一早已經偷偷去宜蘭了
刺蝟晚上一下班就趕來
娟和阡是8:00下課給同學載來的
剛好娟的同學住宜蘭,她要回宜蘭
所以就麻煩她了
晚上大家再一起出現在我們房間
果然小楓嚇到了
為了不讓小楓發現
可真累死我和大寶了
簡訊要偷偷傳  電話要偷偷打
否則怕他們CHINK IN的時間跟我們一樣
逛羅東夜市也踫到的話
那不就糗大了
所以得一一報告行程通知小鹿
最後大家再跟我們一起去花蓮玩
所以他們訂的飯店當然也跟我們同一間啦
最後就10個人一起去花蓮玩啦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天  (03/21)
我們一早開車到花蓮
第一站到七星潭
花蓮鬱金香花園
花蓮酒廠
還有去吃花蓮有名又好吃的"提拉米蘇"喔
真的很好吃
回飯店CHINK IN
晚上去逛南濱夜市
逛完南濱夜市苡阡她男友從宜蘭趕來
他剛好在宜蘭當兵放假
自己從宜蘭搭火車到花蓮
剛好我們住的飯店離火車站很近
所以最後一天就是11個人啦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旅遊景點懶人包:台南景點、台南美食、台南住宿全紀錄~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9
從台東坐火車到高捷美麗島站
之前去的時候還沒蓋好  也還沒通車
外觀就感覺很漂亮
這次順道來這個地方拍拍照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大寶工作忙碌了一整個禮拜
禮拜六說天氣很冷  想帶我去北投泡泡溫泉♨
親愛的~我最喜歡泡溫泉了
我們就先到北投溫泉博物館走走
來北投那麼多次  第一次來到這裡
這裡有日劇時代所留下來的珍貴遺物
也是北投第一家溫泉(現在己成博物館)
大家下次有機會來到北投
不妨來這拍拍照  看看古蹟
我們也順道到地熱谷附近走馬看花
晚上搭公車要去行義路泡溫泉
不料..搭錯公車
搭到陽明紗帽路
那裡人煙稀少  又暗又冷
等不到公車
最後搭上了小黃白白花了$145
真是冤枉
之後到了"湯世代"去泡溫泉
呵呵  奔波了一整天
終於泡到暖呼呼的溫泉♨
奇摩吉伊唷
也吃到了那天我的第一餐
沒辦法,我這不爭氣的身體又暈車了
昨晚沒睡好  是認床??
早上喝了一杯熱熱的咖啡
全吐了出來,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真是"奧笑憐"(台)
禮拜日是順賢和家妤大囍的日子
真是恭喜他們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
永遠甜甜蜜蜜
幸福快樂
P.S  要趕快生小寶寶唷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前傳』
一早4:00起床 天還是暗的  飯店Morning  call
準備坐森林小火車去祝山看日出
阿里山到祝山車程須花快半小時的時間
還蠻遠的   一路上還看到有些人是用走的上山
到了祝山,還要步行數分鐘上山到觀景台
日出時間6:20
日出時間還有半小時,我先隨處拍拍雲海
奮起湖、阿里山
大寶貝下去祝山火車站幫我買早餐
眼見日出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來
心中難免興奮  來了幾次都沒機會看到日出
終於太陽公公露臉了
大家一陣歡呼
太陽公公昇起真是瞬息之間
看完日出,我們很快的就下山去
原因也是怕會塞車,沒辦法太多陸客去觀光了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8 早上4:00起床,準備出發前往我們的2天一夜遊囉
跟大寶貝二個人太早起床,天都還沒亮,有點睡眼惺忪
二個人昨晚都沒睡好
沒想到大寶貝的把拔比我們還早出門  去釣魚
出發前檢查一下女兒小紅
當然要慎重,爬阿里山是山路,可不能出狀況丫
第一站到『彰化』 AM7:00
大寶貝帶了我去他以前讀書的地方
還帶了我去他以前住的地方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帶我去吃他以前彰化最好吃的肉圓
但....這麼早當然是沒開門啦 (以後會有機會吃的到)   哈哈哈
最後在彰化買了早餐上路
第二站 『嘉義奮起湖』 AM11:00
逛了奮起湖車站、奮起湖老街、奮起湖森林
奮起湖森林從有人走到沒人
從大太陽走到下雨
走了超久的
還好因為下雨沒再走下去
要不然阿里山都別走了
我們最後買了奮起湖便當來吃
第三站『嘉義阿里山』 PM14:00
很慶幸的是這次都沒有暈車喔
當然得靠我的必備良藥囉
還好女兒的車身低加上大寶貝也貼心開得慢
到了阿里山真的是有點冷 
只有8~12° 的低溫  又下著大雨 
還好我們先前做了功課
帶了長袖衣物和厚重大外套
我們休息了一下  去阿里山附近逛逛
我們坐接駁車到最終站姐妹潭
再從姐妹潭走了下來
走了快2個小時  真不是普通的久耶
看到了已橫躺的神木
三兄弟
四姐妹
金豬報喜
龍鳳配
永結同心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太神奇了
阿里山森林步道走完剛好是晚餐時間
我們到『日出有大美』一家不錯的餐廳吃飯
氣氛不錯,東西也不錯吃
裝潢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吃完飯趕緊回飯店休息
明天還得一早4:00起床
『待續』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程準備前往最後一站『台中新社古堡莊園』
看到老妹去那,感覺不錯
開車到南投不料女兒的引擎突然發出警訊
時速表也秀逗了
剛好快到南投休息站,去查看一下女兒的狀況
看看是否是機油的問題
不會吧,是女兒在抗議它太辛苦了嗎
大寶貝開到了彰化,一路上修車廠都是關門不營業的
還好大寶貝彰化地形熟,去汽車百貨買了適用的機油
再讓汽車百貨的師父看看出了什麼問題
師父說不是機油的問題
還好只是時速表壞了,引擎感應不良才發出警訊
換個時速感應器就沒問題了
之後還是按照原訂計劃『新社古堡莊園』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原本要去西門町周杰倫簽唱會
臨時改變決定帶好姐妹去散心
知道她心情不好
帶著她和寶貝坐火車去九份
逛完九份刺蝟說要開車來載我們
於是我們又去了碧砂漁港
晚上又去基隆廟口
路途還看到超豪華的麗星遊輪停靠在基隆港
超大,超豪華
有機會,有錢的話也去來坐坐吧
好姐妹,昨天陪妳 妳的心情有好些了嗎
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對不起  什麼忙都幫不上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