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已經邁向四個月囉,很謝謝小伊亞(Oia)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這麼乖巧聽話

出去玩沒有讓我感覺不舒服,也沒有出現孕吐的現象,讓把拔馬麻才可以帶你到處趴趴照
連蓉蓉的媽媽都說,小伊亞很幸福,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到處走 ^//////^
很多人已經開始很好奇的詢問"到底是男生還女生"??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答案,至今還是個謎

原因是兩次去產檢,醫生兩次的答案都不同,導致於我們都不太敢100%的確定性別
也許要等到20~25週自費檢查的高層次超音波才能確定答案吧!!
藉著這次機會,就來玩個有獎徵答的遊戲好了XD
只要在這篇留言猜對小伊亞的性別,就能參加抽獎,會抽出三位幸運的捧油

 

 



也因為現在四個月了,穿衣服幾乎看不出什麼肚子
出去玩根本沒人知道我是個孕婦
現在出去玩還有人會問:還是學生嗎??以為小海還是我男朋友之類的話.....
有時候自己會很擔心小伊亞(Oia)會不會太小、會不會營養不良,是不是吸收不好

還好每次詢問醫生,醫生都說小伊亞的體重都很正常,沒有過重或太瘦
我才安了120個心,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           






在第三次產檢時醫生原本的答案讓我們跌到谷底,不只我們,連家人都是
我和小海也安慰自己,反正都是自己的小孩
性別不管男女一樣都會疼在心,都一樣是自己的寶貝
只是不是自己心裡所想的性別,難免會有那麼點失落感
就在第四次產檢又來個大運轉,醫生說有可能是另一種性別
我和小海聽到的反應開心到翻了,小海在我產檢完就開心打電話給我婆婆說有可能是另外一種性別
我婆婆聽到也是超開心的,口中一直說:謝謝
高興之餘,悲觀的心情依然存在,很怕下次產檢會不會又說了第一次說的性別
那我們是否考慮一下要換個醫生了,每次都來說個不同的性別
就算心臟再強的我們每次都這樣,哪受得了......      

 

 





這段期間也謝謝小海這麼疼愛我、照顧我
帶我出去玩,體恤我在出去玩時怕我走累了,三不五時會問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
現在我的要求也說是有求必應XD
原本在懷孕前我們計劃今年要來去長灘島渡假的,沒想到小伊亞卻意外來報到了
小海也答應我,等我生完,做完月子,我們再來去長灘島好好的渡個假
或是帶小伊亞一起去也沒關係.....

現在也變得比以前更嗜睡了,上完班一回到家吃完晚餐之後倒頭就睡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吧!!為什麼我變得愛睡,怎麼會還有時間寫文呢??
其實在這段期間,有些文章是小海幫我完成的,小海寫完,我只是幫忙加以修飾而已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寫文的風格有點大不同了呢XD??
想必大家一定不知道哪幾篇文章是小海幫忙寫的吧!!
         




懷孕這段期間有時候真的會特別想吃什麼,不過倒是不會像別人一樣看到不喜歡的食物,反胃想吐那樣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蜜糖土司,當然不可能大老遠跑到東區去吃Dazzling蜜糖
小海找到了家裡附近有些餐廳有在賣蜜糖土司,便帶了我去吃
人家說懷孕很喜歡吃酸的東西,我倒是不會,也許是懷孕前自己就很愛吃了
懷孕後反而變得不愛吃了XD (小海:少吃的好)

懷孕前三個月醫生會叮嚀妳要多吃含"葉酸"的食物,當然很多菜裡面都有含豐富的葉酸
只是蔬菜在經過烹煮之後,營養素還是多多少少會流失
所以我還是有在婦產科乖乖買一瓶"葉酸"來吃
四個月開始醫生會建議妳服用"新寶納多",剛好蓉蓉的妹妹那邊還有沒吃完的
我就跟她拿來吃了(當然有看過保存期限啦)
"新寶納多"裡頭有含豐富的維生素群,當然也是有含"葉酸"

所以原本的那瓶葉酸我已經沒有在服用了.....
在服用"新寶納多"之後尿尿會變的很黃,有一次我在大號的時候發現怎麼自己的便便是黑色的
當下看到真的有點嚇到,以為自己的腸胃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亮起了紅燈 (很會自己嚇自己)
結果立馬上網去Google一下,發現是服用"新寶納多"之後所產生的正常現象       




自從懷孕開始,小海每天晚上都會幫我用妊娠霜按摩肚子 (其實他是想跟小伊亞拉近距離XD)
在四個月的時候,有一次晚上小海在按摩肚子的時候,發現在胎動呢
雖然震動不大,但是就是能微微的感覺到,我們是既興奮又好奇
小海還開玩笑說:小伊亞在跟我Give Me Five呢 XDD......
這瓶是一開始在懵懂無知的時候買下的妊娠霜
很多人都說「克蘭詩」的妊娠霜真的很好用,等我把這瓶用完
我一定要拿小海過年包給我的紅包錢去買幾瓶來用,好好犒賞自己^////^      

 

 





當然在懷孕期間我也做了一些例行性的抽血檢查
在第12周的時候我做了「第一孕期的唐氏症篩檢」
而在第15周的時候我做了「脊椎性肌肉萎縮症」,也就是俗稱的"小腦萎縮症"

大家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這部電影吧!?
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得到這種疾病的,聽說現在發生的機率很高
為了小伊亞的健康著想,檢查一下當然比較安心了
這兩項檢查都是要自費的,最後報告的結果是正常讓我安心了不少     





這篇的文字有點多,好怕大家懶得點進來看啦
所以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和小海去做的「地中海型貧血」的烏龍事件!!

接下來就是第五次的產檢囉!!好害怕醫生又給我們另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性別)
文章的最後要提醒大家,別忘了來猜猜看小伊亞的性別
猜中的有機會參加抽獎,會抽出三名捧友喔^___^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事 懷孕四個月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