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南投旅遊景點懶人包:南投景點、南投美食、南投住宿全紀錄~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5月28號

話說也真巧,每次只要有遠門,颱風伯伯就一定來湊熱鬧

雖然說撲台可能性不高,但我們去都是山區

下雨機率上又高了一些,天阿!我沒有時間在延後啦

老天爺你不要整我押

就跟老婆展現最man的表情說:不管刮風下雨我一定帶你出門

其實我心中真是百感焦急,一來颱風天出門太危險,但婆兒失望表情也很恐怖(形容真妙)

當天凌晨4點就起床整理,5點準時出門

北部下者小雨

老天爺大概聽到我的禱告吧..苗栗路段雨就沒了..只有很厚的雲層

不過沒下雨我兩就要偷笑了..因為下雨我真沒心情用單眼拍照

早上接近八點我們來到"鹿谷",忽然間!起了一片大霧

能見度大概20-30公尺

此時我只能仰賴"garmin"的路線參考.跟我多年開車經驗來行駛

這時候又想到幾天前新聞說:衛星導航讓人掉到河裡

雖然我這不擔心有無河流,但是山崖可很多 ~"~

我....應該不會上頭條吧

好在小gar夠精準,讓我平安到達第一站

內湖國小

真是辛苦小美行駛200多公里,在這好好休息吧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停好車準備跟警衛室詢問可無參觀

???阿勒???郎勒???

忽然看到一告示牌,原來內湖國小週六日都是自由參觀學校

看一下配置圖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就開始進去這霧濛濛的內湖國小了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你看看..這一天霧可真是大..不說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到仙境了

拍照就是希望人可以少一點,今天算是讓我拍很開心

不過 ~~ 霧好大押 ... 我要怎麼拍照押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還是請大家請憑想像吧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我想在這邊唸書的小朋友一定很健康,除了天天免費好漢坡可以爬

又可以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好懷念的小學班排

感覺現在國小也沒分什麼 甲.乙.丙.丁.班別了


南投免門票景點│南投鹿谷內湖國小

拍到我還在想,不知道有沒有來這外拍或是拍婚紗呢?

這裡搭配和服拍起來一定很有感覺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看到這設計讓我想到駁二特區哪個設計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看到婆兒在拍就給她偷拍一張,我真適合當狗仔吧!

聽說她是後面再看照片才知道我偷拍她..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這一天真的是"霧"很大

導致我再這沒有好的靈感拍攝,真是可惜這個好地方

不過回程在經過這,人可多要擠爆這裡一樣

所以真的是早起鳥兒,有美景可拍押

呵呵~~寫到這我已經沒ㄍㄥ了...越來越佩服老婆可以寫這樣好

美景就請大家點選相簿來看嚕

推薦這裡給大家南投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ya~~下班了

 

 

南投景點推薦:霧社事件紀念公園→→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石門山步道→→武嶺日出→→貝卡巧克力莊園→→清境小瑞士花園→→車埕車站→→妖怪村(2)→→清水國小→→寶島時代村(2)→→寶島時代村(1)→→妖怪村(1)→→內湖國小→→

 

南投美食/景觀餐廳推薦:好雞婆土雞城(雲南擺夷料理)→→老英格蘭(下午茶)→→魔法咖啡屋→→

 

南投住宿推薦:普羅旺斯玫瑰莊園→→豪斯登堡→→駿亦景觀民宿→→清境龍莊日式會館→→明山森林會館→→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南投旅遊景點懶人包:南投景點、南投美食、南投住宿全紀錄~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南投景點]內湖國小,在台灣也有日式建築小學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