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彰化景點、彰化美食、彰化住宿全紀錄~

 

 Desktop

 

彰化一日遊懶人包 [彰化景點/一日遊]彰化一日遊景點懶人包♥美食小吃、觀光工廠、景觀餐廳、彩繪藝術村,真豐富 

 

 

這幾天可說是很忙
忙著去彰化見老公的朋友
忙完又忙聖誕節七仙女交換禮物
現在又忙跨年,忙蜜月要準備的東西
真的都沒時間好好整理我的相簿啦
照片整理完一本又有新的一本要整理了
親愛的朋友們....千萬別又說我沒把相簿打開了啦
是真的還沒整理好喔

彰化(扇形車站)

 

 






鹿港(摸乳巷),巷子真的很小,我想胖的人應該很擠吧


鹿港老街 (我家老公很愛拍我的背影)

 

 




彰化(八卦山)


2009/12/26
還有一年一度聖誕節七仙女的交換禮物
親愛的各位姐妹們...
明年也要記得我們七仙女的交換禮物活動喔

 

 







今天又要去跨年了
我想我的那本"石門楓葉季"可能要等蜜月回來才有時間整理了吧
哈哈

 

彰化景點推薦:三條派出所 - - > 田尾卡通彩繪村 - - > 玻璃媽祖廟 - - > 扇形車站 - - >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 - >  桂花巷藝術村   - - > 

 

彰化美食/景觀餐廳推薦:進昌咖啡烘焙坊 - - > 全得玫瑰莊園 - - >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廳 - - > 阿彬爌肉飯 - - > 

 

彰化住宿推薦: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 >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彰化景點、彰化美食、彰化住宿全紀錄~

 

 Desktop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