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們睡到早上快十點起床吃早餐
昨晚也沒啥睡
一直很注意小球球( 好像每次都會這樣 )
因為我去   牠都會陪我們睡覺
所以深怕壓到牠或什麼的
發現牠半夜會起床望著落地窗
等著迎接查克哥哥的回來
原本決定下午時分帶牠去內灣看螢火蟲
但....天不從人願
因為太陽公公實在是太毒了
怕牠毛太長會熱死
於是我們請小楓的媽媽開門  決定帶寶貝去
下午2點  我們騎車出門去看我期待己久的螢火蟲
寶貝也一路當"追風少女"  吹著舒服的風
快到內灣   突然這時  那個該死的老妹
打電話過來  大寶也決定休息一下
講完電話  哇咧   小銀這時給它出狀況
發不動啦
發了很久還是發不動  大寶決定請求道路救援
打電話給他馬麻   還好他馬麻說小叔母人在內灣
( 大寶的小叔母是內灣人 )
讓我們有了一線希望
小叔母打電話給我們  問我們人在哪
跟我們說哪兒有摩托車行
才解救了我們的困境
要不然荒郊野外的  看誰要來救援我們才好
還好車子終於修好了
我們也平安到了內灣了
( 還以為又要看不到螢火蟲了呢,好不容易大寶決定這禮拜帶我去看了 )





我們逛了一下老街  吃了晚餐之後
終於爬山要去看螢火蟲了
火金姑真的是太美了  牠們把握最燦爛的時光
綻放出最美麗的光芒   可惜怕不到牠們的風采
不過不知為何 也許是太熱  
也許是寶貝爸媽沒來  又或許是太久沒運動了
寶貝看起來懶懶的  一點活力都沒有  深怕牠生病了
不過我們看到了好多螢火蟲之後
決定不再爬上去了  帶寶貝回牠家
回程的一路上都是我們抱著寶貝下山的
寶貝真的有夠重的耶  抱到我跟大寶手超酸的
尤其是大寶  他抱最久了
騎車回家寶貝一路睡
不過到家牠還是生龍活虎
可見我們擔心是多餘的

我還跟大寶說下次我們去看流星雨
我們手牽手一起去看

回家之後跟老爸老媽炫耀我新買的手機
之後老爸就問  妳的鍊子為什麼要掛在那裡
我說,這隻手機鍊原本就掛這的丫
之後老爸又說  不是丫  妳不是都戴在手上的嗎
這時我才驚覺大寶的馬麻送給我的珍珠手鍊不見了
老爸還罵我  神經怎麼那麼大條
手鍊掉了都不知道 
老媽一直唸我  把別人送的東西用不見
我跟大寶說  又傳了簡訊去跟大寶的馬麻說
丫姨還打電話來說不要那麼在意
她把珍珠項鍊串成3條手鍊
家裡還有2條  還說要再給我一條
不用了吧  給我  我又搞丟了
多不好意思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縣 內灣老街 螢火蟲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