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冬天已經快到了,我分享的這篇敗家是夏天的衣服
但....很不想讓這篇文章胎死腹中丫
有了上集,沒有下集,那不就成了"無言的結局"了嗎 XD
原本也想要用擺爛的方式帶過,照片就這樣當作沒看到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可惜,還是默默的打起了這篇...
不過接近冬季的時間去買夏天的衣服真的會比較便宜喔
這也是給大家一個小小敗家的理財方式~

真的很佩服那些專業拍穿搭的MD,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每次出去拍穿搭,感覺都會被人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或是被指指點點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在意了~ (發發牢騷)

1. 韓版NYC加長帽簷棒球帽鴨舌帽子
其實我和小海的情侶帽已經有好多頂了
但是看到好看的帽子總是會忍不住想要買來戴>///<
更何況小海又是一個很愛戴帽子的人XD
情侶夫妻身上穿一樣的衣服或戴一樣的東西總就會覺得特別甜蜜~      




記得這頂帽子的顏色有高達10幾種吧!!每種都好好看,真的好難抉擇
最後之所以會選這兩種顏色也是,不管是男生戴白色,女生戴黃色,或是男生戴黃色,女生戴白色
都很適合~
而且帽子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風大的時候最需要它了
鴨舌帽戴起來就是休閒二字     

 

 







2. 森林系系帶翻領。水玉點點梅花扣蕾絲拼接蝙蝠花袖雪紡襯衫(粉色)
這件穿起來會有點透明蕾絲的效果,建議要內搭一件小可愛
寬寬鬆鬆的很好藏肚,也有種飄飄然的感覺~XD
胸前的綁帶設計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款式
感覺我穿這件衣服再搭上無框眼鏡好像老師一樣,多了幾分氣質學問 ^///^        



3. 蝶結綁帶短褲(深藍)
其實我很少有類似這種的褲子,以前也不會想要去買一件來穿
感覺自己穿起來應該很像是在家中會穿的居家褲
那天心血來潮就想買來穿穿看,結果還蠻好看的呢 XD
而且腰間多了綁帶設計的短褲,更增添了甜美的女孩氣息      



穿起來是不是感覺多了幾分少女情懷呢~XD
是夏季的百搭必配款    



4. 交叉綁帶鏤空防水台松糕跟涼鞋 坡跟羅馬鞋
今年妳怎麼能少了鬆糕鞋呢.....韓國少女都必備的一雙您怎能錯過
這雙黑色坡跟羅馬鞋真的很顯白,效果真的太棒了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MD穿就有這種直覺,還很擔心自己買來穿之後會不會就弱掉了,沒有這種效果
果然不失我所望~
擦上紅色的指甲油根本就是韓妞來著~XD      



後面的大雨傘好礙事喔
感覺好像挑錯景了  >"<    



5. 前短後長百褶雪紡長裙(粉色)
前短後長的雪紡裙是今年最夯的單品了
 以雪紡材質營造出輕柔飄逸氛圍
雖然說我穿起來會顯得腿粗和腿短,但硬是要來一件這樣
人家想要走在流行的前端嘛 (轉手指)    



6. 眼鏡印圖挖肩棉質上衣
這件眼鏡圖案的挖肩上衣很容易撞衫呢
不過它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很適合來擋一下粗粗手臂
而且棉質上衣也不容易退流行,明年還可以再拿出來穿
現在就先讓它好好躺在衣櫥裡休息吧XD    





哇屋~穿這件去海邊就是很飄飄然的FU~
畫面好唯美浪漫喔^///^
雖然說正面照會顯得腿短,但側面照會有拉長的效果耶
以後穿這款長裙就都拍側身照吧XD    





7. 夏裝新款女水玉波點文藝小青年半袖牛仔色襯衫
會買這件牛仔襯衫外套,其實是之前很迷上看「愛上巧克力」這部偶像劇
劇中的女主角洪希恩有穿過這樣的搭配,我覺得好好看丫
有種帥氣甜美感交織~
以往的牛仔襯衫總是讓人有種帥氣中性的感覺
不過今天我這樣搭配,沒想到也能展現出不同的風貌
凸顯氣質的同時更隱隱散發出甜美的氣息      





8. 兩穿淑女 連衣裙
這件一直沒有機會穿出門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MD穿很好看,不過買回來卻有種失望的感覺>"<      



9. sweet甜心。小碎花短裙
我真的買了很多件單品都還沒有機會拿來穿
然後眼睜睜就看著它換季了>"<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啦~     

 

 







10. 俏甜實搭款‧飾層次蝶結車折短褲
在打文章的時候原本想要從衣櫥裡拿出來看看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好像給我老妹拿走了XD
這件腰間設計鬆緊的,有點肉肉的妞兒應該還是穿得下
彈性鬆緊舒適又方便穿脫       





其實我今年買超多短褲的啦>///<
而且買來之後才發現原來衣櫥裡也有一件類似的了~XD
腰間多了蝴蝶結搭配更能顯出甜美可愛
而且也能修飾肉肉的肚子喔      



11. 浪漫甜美。印圖鬆緊短裙
這件短裙跟第9件有點類似
看吧!!我都買到類似的,然後都買來才發現
我真的很常買到會忘記啦     



不過這件有腰間皮帶的搭配比較不會顯得那麼單調
 腰身抽皺設計更營造出纖細迷人腰身
打造迷人風格      



12. 綴蕾絲口袋車折長褲
第一次嚐試買這種布面車折的褲子,其實這種褲子很會騙人
通常看MD穿起來都瘦的要命,腿很細
自己買來穿真的是要命丫>"<
感覺好胖喔!!      



不過還蠻適合OL通勤族的裝扮
 加上褲管我給它反摺穿法, 打造美型修飾小腿視覺     






呼~真的覺得穿搭文比旅遊文還難發揮耶
可見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不過未來還是會不斷的敗家,還是會再發敗家的文章啦
雖然還有很多件單品我沒有寫在文章內,因為真的來不及穿搭拍照
 (意思是說我真的敗很多囉XD)
也請大家別見怪我的不專業穿搭和介紹
畢竟多做嚐試才會有進步的空間,這樣文章也比較多元化嘛
純粹只是為了分享,小女子就在這獻上深深的一鞠躬了~~(跪拜)

是說~百貨周年慶也開跑了耶!!不過11/7我們這裡的周年慶才真正開始
前幾天去預購就已經花上我10多張小朋友了
女生的周年慶戰鬥力真的不容小覷丫~XD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