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差一點難產了啦,因為一直鎖起來編輯中~~
原本是要寫淘寶真是個無底深淵的文章
剛好踫到這個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 (也是無底深淵啦)
每年踫到百貨週年慶我家小海可能就開始頭痛了吧
重申:他頭痛不是我敗家喔,他頭痛是怎麼幫我把東西扛回家XDD
就先來發發我今年到百貨公司敗的東西唄
今年唯一的不同就是不用自己提著大包小包把車整個塞到滿回家 (小海也輕鬆不少)
今年的SOGO有免費宅配到家的貼心服務喔
真的是我們機車族的一大好康呢

 

 



今年還是少不了我愛用的品牌
我想我去韓國應該會瘋狂買吧!!聽說比台灣便宜很多
當然保養品不嫌少嘛~~冬天到了,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的 (別自己找台階下)
還是不小心湊到了第三門檻

而且我又是他們家的金卡會員,每個月都有試用品可以拿啦
不過我怎麼感覺我今年的戰鬥力略遜一籌 


不同往年的是我今年多買了其他家保養品 (包括:M.A.C&H2O)
先來講講H2O好了...之前就有聽過這家產品超保濕的
果真....真的是冬天超夯的商品耶,用過真的不一樣
不過週年慶怕人擠人也最怕缺貨了
我預訂的2瓶化妝水至今都還沒到啦  

 

 




M.A.C我還沒開始用,不過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評價很高
光他們家的刷具就貴三三,不過效果真的很讚 (試用過)
可是我還是狠不下心去買那麼貴的刷具啦
買他們家的化妝品就該偷笑了


今年又買了香水,我買香水不只要味道OK,當然瓶身也不能馬虎的
如果一瓶很好聞的香水,瓶身普通我馬上OUT
原來我也是外觀協會的會員  
而且我不喜歡果香味的香水,原因味道太甜了,我怕被螞蟻搬走
(妳買花香味就不怕被蜜蜂螫??管我..我就是愛花香味)


這瓶味道是我愛的花香味,瓶身是不是也很水
更好康的是它還買大送小 
小瓶的旅遊可以拿來用了



蜜蜂爺爺 (BURT'S BEES) & LOOK零錢包


贈品當然也很吸引人~~
今年刷卡禮送的收納盒相當實用,一拿到手就拿來裝東西了
還有一堆保養品到達門檻送的包包
還有一個砂鍋還沒到手啦,我請朋友幫我領~~

 

 





同場加映~~
我說…自從認識老娘這個可以說是大善人之後 (要不然我在奇摩拍賣會敗更多錢) 
可以說是日也淘,夜也淘,直的淘,橫的還是要淘阿 (這麼厲害)
敗到真的家裡快溢出來了 (是哪裡溢出來?)
你以為只有這些嗎??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不過我敗這些東西,我ㄤ賽只說:敗這些差不多我買鋁圈的錢而已啦
(ㄟ?這有鼓勵我再敗家的意思嗎?應該沒會錯意吧!!)
事實證明我ㄤ也蠻會敗家的厚~~


不過個人有嚴重的腦殘
我是那種買了就會忘記多少錢的人
真的很佩服那些價錢記的清清楚楚的妞兒們


小妹在這邊就不佩戴或穿搭啦
原因就是~~懶病又上身了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