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夏天以來我在Y拍敗了幾件褲裙&洋裝
沒辦法喔...實在是太好買也太好敗囉
看人家都一直淘淘淘~然後本人有腦殘唄
只會用簡單的Y拍買衣服啦
有在發摟我的寶貝們都知道我遲遲不敢發穿搭文
藉此機會順便來分享一下小小不夠專業的穿搭唄

 

印花細肩波浪襯裙(紫藕色)
細肩帶的衣服就是要露一下微微的酥肩才吸引眾人眼光
以前我總會認為這種紫藕色的穿起來會有阿嬤那年代的感覺
可是穿起來讓我改觀不少
因為現在走的都是復古風咩
金蝶結圓釘燙片細腰帶
也是最近才敗的,真的很好搭 
有了它讓衣服穿起來也不會太死板,增色不少  



荷葉V領綁結雪紡印花洋裝(紅花)
這件超適合跟心愛的人約會時穿
因為很甜美可愛,再搭上腰封更是增添不少公主氣質
如果有點肉肉手臂的寶貝們
加上一件小外套也是很OK的喔  
而且這件裙子很短,最好裡面要穿件小褲褲
如果很open的人不穿我也無所謂啦~  

 

 




荷葉腰封+洞花棉麻褲裙(白色)
其實我生性粗魯不夠淑女
穿裙子很容易走光,所以我大多會選擇褲裙
醬動作再大也不怕大家看到不雅的畫面
再搭上腰封真的是可愛又俏皮
然後搭上腰封其實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出門它會提醒妳別再吃下去了~噗噗   

愛心項鍊+肩結印花兩件式(粉色)
這件是一套的~~我愛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老是會站在衣櫥前發呆好久
就是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
有些衣服要穿起來搭配才知道好不好看的嘛
上班時間都快遲到了,哪還有那麼營去穿搭丫
所以這種配好一整套的我最愛啦  



腰緞帶印花雪紡洋裝(杏色)
還好這件衣服有多了腰緞帶
要不然走出去馬上被隔壁的歐巴桑問:小姐幾個月了??   冏
所以很多衣服都要有腰封或腰緞帶來陪襯的
夏天把頭髮紮起來真的會甜死人
(希望別被螞蟻搬走才好)   


繫繩假腰封花網雪紡褲裙
又是褲裙之一,我最近真的不知道敗了幾件褲裙了
其實不說大家也會看起來是裙子吧
這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啦 
下襬有點蕾絲的設計,整個是我的最愛 
我不是蕾絲邊的喔....噗噗   




紅玫瑰蕾絲網紗褲裙
夏天就是要不吝嗇展現自己身材的時候啦
就是要給它短短短、辣辣辣就對了
我說過啦~裙子、褲子穿的短相對的比例就是會長嘛  


我發現衣服穿搭真的好難丫
要拿一堆衣服出來
然後拿出來又不一定適合
總是在那挑三撿四
最重要的是還要把它們摺好放回衣櫥裡
那才是叫真的累人的差事~~

 

 




希望今天小小的穿搭和敗家的衣服大家會喜翻
雖然是不夠專業啦
但我已經很努力了
你要知道我對穿搭文一竅不通的咩
介紹完畢下台一鞠躬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敗家文 敗家 Y拍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