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有想過發個穿搭文好了
其實是怕旅遊文沒啥梗啦
不過我一直對衣服的穿搭根本就一竅不通
有時穿衣服還會問我旁邊的軍師(櫻井海先生)醬穿好看嗎
不過通常他都只會回~~
裙子要再短一點,衣服要再V一點、鞋子要再高一點...
所以有問等於沒問嘛
就在上禮拜搭捷運的時候Kelly在聊天有提到我以前跟現在差好多
就是這句話『一語驚醒夢中人』讓我突發其想~~想來發一篇成長史來
"博君一笑" 


其實本人自小開始也許是家裡排行老二的關係比較不得人疼
而且妹妹也長的比我可愛
頭髮自然捲再加上是個
單眼皮女生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style又為何天天纏著我~~" (魔音傳耳啦)   ▼




家裡大人和隔壁的叔叔、阿姨、老王、老陳的都比較疼愛妹妹
小時候還有一度想要輕生的念頭 (小時候就懂得什麼叫輕生囉)
自己幻想從水溝跳下去會不會死掉,會不會比較有人注意到我....
發現自己想太多了~那應該只會臭死吧~哈哈     ▼


以前個性也比較孤僻,很喜歡在那邊自怨自艾的
根本就不喜歡拍照,就連照個鏡子都會
被自己嚇到
自己有暗戀的對象也是都偷偷來~~ 哪敢說丫..
知道一定會被打槍的嘛~~老公別吃醋厚    ▼


國小到國中這段求學期間,我身旁的死檔就是班花 (也就是同一個人啦)
想也知道跟我接觸的男生們不是對我有興趣
不外乎就是跟我要死檔的電話啦,拿告白信請我轉交啦..
一堆有的沒的也因為頭髮有自然捲的原因,被班上的一些臭男生取一大堆難聽的外號
所幸高中就跑去就讀女校,醬就不會有一堆蒼蠅為了利益在我身邊繞丫繞的    ▼


高中時期因為是女校的關係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過..女校嘛...總是會搞很多小團體
哪個團體的人看不順眼誰誰誰的
我們這團的應該是最吵也是最讓老師頭痛的一團吧
現在想想很懷念求學階段
什麼煩惱都沒有...我是在感傷什麼勁丫    ▼


這時候我的頭還是相當的爆炸
就像是被雷打到一樣的糟     ▼


也因為女校的關係讓我開始有了轉變
女生總是愛比較嘛~~學習才會求進步
我去燙了人生第一次的離子燙
不過還是一樣好不到哪去啦
可是自從燙完離子燙之後身邊才出現幾個追求者
才意識到我也是有人追的呢...暗爽中       ▼


畢業之後有一次跟國小國中的班花去學校散步
有一堆打籃球的男生過來要電話 (心想反正不關我的事)
沒想到他們不是跟我那個班花同學要電話,是跟我耶
當然要裝個矜持回絕了....超級無敵暗爽中
之後也跟著我的好姐妹學人家去拍藝術照
當做自己
18歲的生日禮物
恭喜我成年囉!!   ▼


出了社會之後比較開始有點會打扮自己了
不過這時還是很肥
臉部浮腫
痘痘一直狂冒,滿臉瘡疤  


18姑娘一朵花~~
這時的自己沒有男朋友,喜歡跟妹妹、好姐妹一起到處跑
單身嘛~~總是比較自由一點   ▼


第二次的出國 (泰國),也是跟著好姐妹一起去
這個時期的自己總覺得自己拍照不要笑比較好看
可能是這時卡到陰吧  



哇哇哇...這個大正 "ㄇㄟ" 細蝦狼~~(自戀中)  
爸媽~~我出運丫啦~~
也是因為自己開始有了很大轉變,老公被我電到了吧
老公猛烈攻勢+強逼的方式
追求,也因此開始跟老公交往了    ▼


這時開始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我了
有沒有給它轉變很大丫
別告訴我沒有喔..我會
回家偷哭    




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自卑感長大
一個人只要欠缺自信就會自卑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不可能的事情都會變成有可能
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嘛~~
有自信的女人總是最美的喔
大家共勉之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推吧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