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終於打完了...
拜別還是忍不住哭了
爸媽也哭了,還是會捨不得
但...老爸、老媽,我中午還是會回我可愛的家睡午覺的啦
還好公司離家裡也只有3~5分鐘的時間
婚禮大家也跟我一起哭成一團
我在唸愛情宣言在台上哭
很多人在台下也跟著掉眼淚
聽說我婆婆也跟著我哭呢,哈哈
(敬請期待我的影音和照片吧)
問我婚後和婚前有什麼差別嗎??
答案是:NO
我覺得沒差耶
整天還是很悠閒
婆婆捨不得讓我這個"新女兒"做家事
都說要給兒子做
辛苦你了~~老公
以後我會搶著做的
別讓你太辛苦
還有婆婆...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