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   主唱:曾寶儀 
你的存在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是你沮喪時的解藥 我的存在是給你快樂沒困擾
我的存在要當你永遠的依靠 難過時到我懷抱
從今後愛的火花 把我們星空照亮 再也不要心浮氣躁
不在乎多少煩惱 就這樣白頭到老 心甘情願被套牢
你的存在 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 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 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是提醒你記得吃飽 我的存在要哄著你早點睡覺
我的存在是在你生病的時候 陪你吃苦苦的藥

這首歌是我唱給老公聽的
我覺得這首歌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今天我終於踏上人生的第一步了
今天文定還算一切順利
我一點都不緊張,感覺是很多人在替我緊張
只感覺快笑僵了,太多快門了
搞得我眼睛超閃的
感謝苡阡、意軒、小睿幫忙我們搬東西到餐廳
感謝丫健、苡麇幫我們佈置文定會場
感謝小楓幫我們收禮金
感謝小何、慧玲幫我們拍照
感謝姝旻幫忙化美美的粧
感謝敏惠幫我彩繪指甲
還有感謝一些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們的囍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