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大夥11個人、3隻狗
去內灣烤肉
還好沒陽光 只是悶熱的
烤完肉收好東西準備回家才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還算Lucky囉
之後苡阡公司有免費的大江電影票
我們先洗好澡在大江集合
電影名稱 "非誠勿擾" 
(其實是打網誌之前去大江查了一下片名,這部片名真的很難記)
是內地片,女主角:舒淇,男主角:葛優
至於好不好看呢??有一度想睡覺的感覺
也許是烤肉玩水太累了吧 (自己找台階下)

禮拜日去大溪吃飯 
(不瞞大家說,是雙方父母見面會)
不過聊的還愉悅

時間飛轉酸酸甜甜過了兩載半
聽到你在馬來西亞求婚時刻愣住了
就像偶像劇演的那般
聽你說你計劃求婚的過程
我居然把你事前計劃的浪漫求婚給搞砸了
居然錯過了時機,我笑了
不過朋友都說瞎
(各位好姐妹的男友,大家自求多福囉 )
計劃趕不上變化,還好seff成功
雖然有點趕,希望可別落了個空
雖然會有失去,但得到的更多
謝謝你願意做我終生的伴侶
我們一起唱完愛的戀曲
共同拼完愛的拼圖
鐘聲響起,披上幸福的白紗
走在紅毯親友的祝福下
套上鑽戒,承諾終生一吻
緣訂今生,相愛相親
與你迎接每個天明,我們互相扶持,互助互信
你陪著我,我陪著你,愛珍貴
永遠不離不棄
築一個窩,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