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才剛跨完年而已
二個月又醬過了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丫
上個禮拜跟我們家老大二個人千里佻佻
二個人跑到台北新店去找有名的”麻辣味增豆花”


但.....還真的是不錯吃耶
豆花感覺像豆腐一樣
入口即化.真的是很好吃吶
一般人總會認為味道一定很怪
一開始我還問老闆
會不會很辣
他說不會
之後當我品嚐到時
還真的是不會辣呢
老闆事後還問我
會不會辣
我說不會.很好吃
老闆笑了.呵呵
之後又跑去了京華城找”黃湘怡的蛋糕店”
但是...
無功而返了.因為沒找著嘛
下次..我想..我們還是會再去找的
琦薇姐......等我們厚

呵呵...再二個月也許就可以去香港玩了
5月剛好是我的生日那時候
我們家老大說要帶我去香港玩
呵呵呵~~~
每天又得過著數饅頭的日子了
希望可以成行
我想大聲的說....

香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