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很快的我和小海結婚已經來到三周年的日子了
還記得才剛交往的時候,沒想到時間一晃眼過去
轉眼間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丫~ (感嘆)

看了好多人都寫起了她和另一半的甜蜜愛情故事文
其實我以前就有很想寫的衝動,只是過了幾天又提不起勁了
(真的是標準的雙子座三分鐘熱度XD)

依稀還記得那首:我願意為了妳~情深永不移~在這裡為了妳~....... (小海為我改過歌詞)
這首歌一直在耳邊迴盪,好像昨天才在為我唱這首歌一樣
還記得當時求婚,點頭說出:我願意
還記得當時對爸爸的承諾,會照顧我一輩子,爸爸把我的手交給你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奇怪吧!!
明明我們就已經結婚三年了,為什麼老是放著婚紗照
是想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才剛結婚嗎?
其實放婚紗照,我為的當然就是.....
忘不了結婚當時的甜蜜,結婚當下的感動
而我們永遠都會像結婚時的恩愛,甜蜜到永久~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自己也有過單純的談了一次戀愛(真的是很單純的那種)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轟轟烈烈的戀愛
感情對我來說,我對它真的是一無所知
以前也會很羨慕別人的愛情,但是自己心想,"愛情"這兩個字離我很遙遠~

自從透過我的好姐妹介紹,在一次的大聚會裡
認識了小海,但是我們剛開始認識並沒有看對眼
劇中也是一段曲折離奇,錯綜複雜的故事.....
(那也是一段好長好長的故事,大家會想看嗎?)
也因為他,讓我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情,真正的真愛         



在還沒結婚之前,常常也會聽到一些同事朋友說自己的婚姻
抱怨結了婚之後和結婚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自己對婚姻和愛情也是抱著非常的害怕,一直不敢踫觸
一直到自己眼看也快到了結婚的適當年紀,身邊又有個他,對我很好
我們幸福的步入了禮堂....
至今聽到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會對著我說
「好好喔!妳嫁了一個好老公,對妳真好,什麼都不用煩惱」
對我們從來沒吵過架也很不敢置信
不可否認的,女人追求的只是一個好的歸宿,有個疼妳愛妳的好老公~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什麼幸運的人,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一個好老公
很多時候都會因為你的舉止,動作和貼心,讓我感動不已
對我更加倍呵護,照顧更是無微不至
不會因為結婚久了而忘了當初的承諾
為了完成我的願望,假日帶我到處去趴趴照,帶我遊山玩水
帶我去過好多好多個國家.....
結婚之後,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真的很謝謝你  

小海真的是處處讓著我,處處為我著想
也因為我比較怕冷,還沒到冬天就會開始拿厚重的棉被來蓋
他也都很勉為其難的跟我一起蓋著厚重的大棉被
然後晚上自己熱的要死也從不亢一聲
在工作上,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搞的自己很煩燥,很心煩
他也是我的軍師,能為我分憂解勞~        



回顧這幾年,結婚之後我們成長了多少,喜怒哀樂了多少
我只知道,我們越更珍惜彼此,了解彼此,相信彼此,也越更愛彼此
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從來沒有對彼此生過氣
我想...沒有你,我的人生應該就了無生趣了吧!!

以前的小海也是朋友很多,很挺朋友
但是因為跟好朋友之間,因為一些原因有了磨擦,友情關係因而大決裂
原本很挺朋友的他,友情上變得不敢放太重
因為那次的受傷,對他來說真的是太重太重了
每次他都會對我說著:我的生命只要有家人和妳這就夠了~      



我們常常有說不完的話,有時候出去玩,即使是從北開到南
我們一路上總是說說笑笑,從沒間斷過
我當一個稱職的副駕駛,而你是一個認真的主駕駛~
也因為每次的一起旅遊,帶給我們很多快樂,歡笑與甜蜜
讓我們更愛出遊,更想一起出遊,去環遊世界~
每次樂透獎金很高的時候,小海每次都會去買個幾張,買個希望
買到樂透總是會說:我中了頭獎,我一定會完成老婆的願望,帶著老婆去環遊世界~
他的一句話,讓我真的很窩心,也讓我感覺到他處處為我著想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生日、一些節日.....,給我的驚喜禮物從來沒少過
交往到結婚,每當只要到了情人慶祝的大節日
他都會給我很多驚喜,帶我去一些秘密的餐廳吃飯
雖然不是什麼金銀珠寶,非常貴重的禮物
有時候簡單的一句:情人節快樂,送上鮮花巧克力
這都會讓我感動不已........
(改天再來分享,我們去慶祝結婚三周年的餐廳)
或許很多女人追求的是名車、美鑽.....
但我一點也不需要不奢求,我需要的只有愛我的老公
在我身旁陪伴我、守護我,簡簡單單的,心裡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甜蜜      



剛開始認識小海的時候,他有一台Honda的二門跑車
他都把那台車子取名為:女兒~
問他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愛車的人平常不都會取名為: "小老婆"之類的嗎?
我的老婆只會有一個,女兒可以很多個,也怕自己真的老婆會吃醋
所以我才要叫它這個名字 (小海答)
當時我就知道,這個男孩外表看起來雖然很愛玩
但是內心應該是會對老婆百般的疼愛那樣~
交往之後,我也跟小海說:雖然我不是第一個坐在"女兒"副駕駛位子的女人
但我要當坐過最多次的那個女人~
到了結婚之後,小海考慮到我坐的舒適問題,以後一定會有小孩
"女兒"這二門跑車,一定不能載著小孩,連嬰兒車都放不下
在心痛加上捨不得的狀況下,割愛給了別人
他自己也很自責,以前說過要陪"女兒"到最後,到它不能開為止的.....
希望它的下一個主人,能夠好好的對待它,善待它~
到結婚之後,"小美"的出現,也是我們第一台兩個人一起存錢,愛的結晶~
文章連結 → 【愛♡車】我家小美愛漂亮之成長史ღHONDA CIVIC 八代
雖然還沒有出第二集,大家要等我~          



每次出去玩,景點大部份都是小海安排的
不過他都會問我:想去什麼地方妳先寫寫起來,我再來安排,再來追加

老公有時候很成熟,會幫我解決一些問題,給我答案
有時候像爸爸強壯的肩膀,保護我,照顧我,給我溫暖
盡全力保護我,不讓我受到傷害,讓我難過
我的一個眼神,一個舉動,你都知道,不讓我受到委屈,給我安全感
有時候你的個性又幼稚的像小孩...
還說...我不這樣,妳怎麼會喜歡我~XD      



從談戀愛到現在,感情一直都還是熱戀期
每次看著電視上演的愛情劇,到了感動的時候都會溼了眼眶,流下了淚
他每次都會說:這就是騙女孩眼淚的芭樂劇......
但是邊唸還是會默默的抽了幾張衛生紙,為我拭淚~

我發現交往到結婚,小海又更加的容易擔心我
常常擔心我有沒有溫飽,擔心我會不會累,擔心我是不是吃不飽穿不暖.....
我知道這是對我愛的表現,不厭其煩~
有時候出門牽著我的手,走在大街上,我都會感覺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其實結婚就是要兩個人一起共同經營的
原本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共同組織一個家庭
煩惱的時候多個人可以商量,即使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都是兩個人的事
曾經有聽過朋友說,兩個人就為了只是要吃什麼這種小事,就大吵了起來
其實有時候只要聽聽對方的想法與意見,去應合對方
放下身段,夫妻沒有什麼好比較的
這麼簡單的動作,事情也會變得很簡單
這也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兩個同年同星座的我們,個性真的很像
家事我們一起做,一起打掃
每次婆婆煮飯需要幫忙,你總是衝第一
讓我輕鬆了不少,無後顧之憂
不讓我單獨出門,一定會設法帶我到目的地
結婚至今,每天去上班,要我到公司一定要報平安
只要在預定的時間多出那一分鐘,他就會開始無比的擔心
打電話或傳簡訊過來詢問......

如果自己有事沒辦法載我到目地的
他還是會請人,千拜託萬拜託,拜託別人載我去
拜託我妹,拜託我婆婆....
有時候婆婆也常說,妳真的有一個好的老公
想要出門都會帶著妳去~
因為我公公和我小叔,平常都忙於工作,工作壓力大
想要帶自己的另一半出門,真的很難......
每天都甜蜜的說:老婆~妳好漂亮,我好愛妳 ^////^      



結婚後我們一直還是跟公婆住
很多人一定都會很吶悶?我難道和婆婆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嗎??
其實都會有的,但說來說去,還是要說我有個好老公
懂得跟我們彼此溝通,做好好老公,好兒子的角色
這樣~其實婆媳關係,相處一點都不難
也很慶幸我有個好婆婆,也因為她都把我們媳婦都當女兒看啦^///^       



老公也陪我每個禮拜都回娘家,住一個晚上
陪著我家人出去玩,對我父母很好,對待他們方式就像自己的爸媽一樣          



結婚三年了,對你真的充滿無數的感謝
接下來~我們的婚姻即將邁向第四年
我相信我們也會更愛彼此,更相信彼此,對彼此更好
以後,我們還要共組一個浪漫滿屋,屬於我們的家
攜手走過更多更多的結婚周年紀念

因為有你,讓我們譜出動人的樂章
因為有你,讓這世界美好
因為有你,讓我變得更加依賴
因為有你,讓生命更完美~~
謝謝你~老公~有你真好~        


















╠ 文章延伸 ╣

【甜蜜】結婚二週年快樂ღ幸福牽手一輩子

【甜蜜】謝謝有你陪伴的第六個生日ღ甜蜜約定。感謝文

【桃園】結婚。週年慶★王品

【南投清境】愛上老英格蘭ღ海拔1700公尺最貼近天堂的城堡---生日慶

【婚♥事】Wedding

【婚♥事】築夢

【婚♥事】晴天娃娃 (婚紗照搶先看)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