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擔心中秋節烤肉會不會下雨
看不到美麗的月兒而掃了興緻
沒想到咱們的芭瑪颱風被我們的烤肉香味嚇跑了
今年別於往年~~跟大寶趕 2 ㄊㄨㄚ烤肉
跟朋友去家樂福買齊了烤肉必備用品
朋友也陸續到家裡來了
我便跟大寶跑去趕第 1 ㄊㄨㄚ (大寶奶奶家)烤肉
留我朋友在我家自己烤
反正我們都那麼熟了
而且朋友也常來我家
就....當作自己家囉~自己動手
在奶奶家烤到晚上9:00趕了家裡第 2 ㄊㄨㄚ
沒想到回到家...
家裡還真熱鬧丫,算一算....快20個人耶
不過心裡有點擔心
因為剛好過幾天就是老妹生日
早上跟大寶二人趕去京華城買的黃湘怡蛋糕不夠吃吧
6吋而已耶...怎麼夠分丫
結果我們決定七仙女集合到我房間去切蛋糕就好了
其他人只能say sorry囉
黃湘怡巧克力蛋糕真的好濃郁喔
不甜不膩,不過真的很貴
下次有機會去吃它的冰淇淋吧

禮拜日跟大寶在家裡整理一下
釘上未來婆婆幫我買的衛浴置物架
晚上未來的婆婆說要去訂做大寶的西裝服
我家大寶一點主見都沒有
我和婆婆二個女人幫他挑起了西裝和襯衫
西裝我們挑藍色的
襯衫則是粉紅色的...哈哈
還好大寶比較不介意穿粉紅色的衣服
而且有些粉紅色衣服男生穿起來很好看
我和婆婆就幫他挑了粉紅色囉
老公....你穿起來一定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