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在裝潢
可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還是家裡的人最累啦)
尤其是我那精明能幹的老爸  他可厲害了   
不管是鐵皮屋、冷氣架、鐵捲門、、、樣樣自己來
不過也可以省很多錢啦 
前幾天3樓總算裝潢隔間好了
我們得和我妹搬到3樓睡
這樣我們也可以脫離彼此  
自己有各自房間  
早就想脫離她了,這麼懶惰
不過還是捨不得啦
我們都習慣晚上睡覺前都要來聊個天的
之後應該會不習慣吧
這幾天都在忙著佈置房間
前幾天也很感謝苡阡、意軒、苡麇、丫健的友情贊助
幫忙我們搬傢俱
也辛苦大寶這幾天都來幫忙,辛苦吶
不過還沒完呢,接下來就要裝潢2樓了
之後還有得搬呢
我們家等弄好以後
歡迎好友來我家參觀喔 
還有....對不起個位,有些事我不方便對大家說
因為還未成定局
想說等確定了再告訴各位的
不是故意要隱瞞這麼久
而且最近也發生太多事了
相信妳們應該會原諒我吧
沒想到被心思細膩的苡麇發現了,只得承認囉
也謝謝妳們
妳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
不要因為"有些事"讓我們彼此心中有不愉快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