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不是去診所就是醫院
醫藥費花了快2000
昨天半夜3點多發現我右臉的臉頰越來越腫
量了一下體溫 37.4(好像發燒了耶)
想說睡一睡應該就會退燒了
一早要起床上班
發現我全身酸痛  全身無力
感覺前天跑了百米般
又量了一下體溫 38.1
真的發覺我不能上班  請了一天假
大寶打電話給我  跟他講了我的狀況
他就馬上跟老爸請假飛奔過來我家
載我去壢新醫院  掛耳鼻喉科
第一次去大醫院看診
發現真是麻煩耶   層層關卡  問東問西
資料也是填一堆有的沒的 (無意義嘛)
病會好才是重點吧
看了病況  說我這是"腮腺炎" (簡稱豬頭皮)
要觀察不能讓它越來越腫  否則要開刀切除
體溫39.1度  開了藥給我吃  
天丫  藥才2種   費用快600喔  是在燒錢嗎
看完中午回到家大寶在旁邊陪我
(很高興我不舒服有你在身邊陪伴)
問我想吃什麼  突然想喝熱甜湯
我分明就是在找麻煩嘛  大熱天的哪來的熱甜湯丫
不過真的給他找到了
他等我馬麻下班回到家   他就跑回去上班了

昨天突然的發高燒  
計畫不能改變  已經訂了位
我們還是去慶祝母親節
去鮮友火鍋吃 
爸媽、我、大寶、老妹、老妹男友(小何)
這也是爸媽第一次看到小何本人
印象還不錯
發燒的關係  東西也只有吃一點點  沒啥胃口
好吃的冰也沒吃到 有點遺憾

吃飽老媽說要載我去打針
發燒會比較快好
打了一針有比較好了
搞得現在我的藥有好多包
都不曉得要吃哪包了

因為快接近出國了
要讓感冒發燒快點好
這幾個禮拜被大寶禁足了
連這禮拜要去看的螢火蟲也泡湯了

沒辦法嘛  出國和螢火蟲
我當然是選出國啦
只求我的感冒發燒快快好
要不然我就沒得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