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那天我沒假可放
因為我要乖乖補出國的假期
不過我上班上到下午3:00就蹺班了
大寶的馬麻貼心開車載我去看中醫民俗療法
幫我把脈 告訴我什麼不能吃
身體哪裡不好  一些注意事項
拔罐超痛的啦  痛到快飆淚了
還好大寶最後下班趕來
幫我加油打氣

禮拜六我們和大寶的馬麻
還有二位丫姨去苗栗南庄賞桐花
桐花超美的   真的像五月雪
逛到下午去明德水庫高級飯店喝下午茶
等到晚上在那看水舞
不過沒比想像中的好看
也許是被騙了
位子不好  被觀賞台檔到了
由於我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就擠比較裡面一點蹲下來
能讓大寶看到的視線範圍內
看完水舞  大寶跟我哭訴說他被小妹妹吃豆腐
還說他終於可以體驗我們女生被吃豆腐
那種不舒服感了   快笑死

昨天上班上到下午
頭就開始莫名的暈   又一直吐
回家休息
大寶就跑來我家
載我去看醫生  陪我在那吊點滴
醫生說我沒發燒
也許是血糖不足或是腦平衡不好
才會引起頭暈  想吐
吊完點滴有比較一點了
由於接近出國  剛好又發生頭暈
很敏感  家人都會擔心出國
所以自己真的要小心一點
別讓家人擔心

出國前真是行程多多丫
這禮拜和下禮拜都有事
還要抽空一天去廟裡拜拜呢
求平安  讓家裡人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