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2008年這一整年我所發生的事?
我所做過的事?
我該檢討的事?
我們出遊的事?

今年發生了大寶的馬麻讓我受寵若驚的事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身邊的朋友發生很重大的事
心情難免沮喪了多時
我所能做的只是陪著她去散散心
今年有球球的出現
還帶著牠出去玩
跟寶貝一起 (寶貝也多了很多玩伴)
我所該檢討的事是不能常愛亂想  (大寶總是這樣唸我)
不能太悲觀 沒辦法嘛  我的頭腦總是會一直轉
今年還有很多出遊的記事
去宜蘭、高雄、阿里山、彰化、台中、嘉義
騎著車去復興鄉、去八仙樂園、坐貓纜
去看麗星遊輪、去大稻埕碼頭看煙火
去觀音吹風看海
跟好姐妹出去玩 (期待明年還可以再去唷)
去吃高檔的君洋城堡、風車的故鄉
去訂做我們唯一的情人節禮物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去香港
期待明年的出國囉 (哈哈  我已經準備好囉)
~~~~

這些都歷歷在目  回憶不曾逝去
小小的浪漫  小小的甜蜜  慢慢的累積
感謝家人、感謝大寶、感謝朋友
最重要的是  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
明年見~~~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