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老毛病
給它頭痛.想吐
是有多久了呢
好像是從上上上禮拜就開始了
之前看醫生.藥也吃完了.都沒用
為什麼呢...
今天去吊了點滴
看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醫生說產生頭痛症狀的因素很多
天氣太冷.看電影(在密閉空間).電腦房..都會
我也只能用醫學的角度解釋
我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冷
而且我又是長期在密閉的電腦房工作而造成的吧
N年前就有吊過點滴的經驗了
是因為之前食物中毒所造成的
上吐下瀉
這次吊點滴護士還說會有點疼
但我覺得不會疼
有點麻到是真的.還有很冷
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護士叫我先睡一下
但人來人往的人那麼多(雖然是在房間裡)
到我可以聽到吵雜聲
我怎麼可能睡得著嘛
吊完手好麻.手指都變紫色的了
吊完看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再不好的話
我們家老大就說要帶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了
我不要啦
但....
如果真的沒好的話
是不是真的要去做腦部超音波檢查了呢

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跟病魔對抗中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