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連續吃了好多天的美食
從禮拜二開始就有人邀約去中壢世紀帝國樓上的”峇里島”吃飯
禮拜四原本約小楓和小吉去吃中壢吃”饗”的
我們家大寶貝都以為只有我跟他要去吃
但小吉破了”梗”
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之後打電話給我們家大寶貝
說可不可以改禮拜三去吃
他先是愣了一下(心想..不是只有我跟他要去吃而已嗎)
呵呵...
結果我們沒去吃”饗”
因為太晚了.所以只好去隔壁”必勝客”吃到飽
哈哈..二家的Fu真的是差很多
結果禮拜四彭打電話來說
”嘸營某”說要跟我約會
還有我們家皇上
說昨天我約她.今天改她約我
原本我們是要去桃園吃”相演燒烤”的
但因要等到晚上9:00而作罷
之後跑到禮拜三沒吃到的”饗”吃飯
禮拜五公司尾牙
同事打電話給我說要去台北吃”上閤屋”
哇...高檔貨耶
自老妹男友請吃飯到現在都沒再品噹過了
吃一頓.一人要價7、800的
但...我原本是拒絕去吃的
因為我不曾一個人坐火車去台北
而且我會迷路.超級大路痴
某人也不放心我一個人去
所以他寧可我拒絕
但還是尊重我的意見啦
所以我為了不讓某人擔那麼多心
所以還是拒絕的好
之後決定我們同事早上帶我去
下午吃飽飯.我們家老大去台北接我回來

連吃了那麼多天的美食
都不知道哪個好吃了
吃到的味道都大同小異
食不出味
也許今天還要跟好友出去
禮拜日狗女兒”寶貝”生日
還要去龍潭一家農場吃飯
這禮拜可以說是忙忙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