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先去慶祝聖誕節....
今天宗明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慶祝
那就是傳說中的"七星級汽車旅館"
大家聽到一男一女去汽車旅館不免會有色色的想法
總覺得去那一定是去做那檔事的
但我們真的不是優
宗明沒去過...我也沒去過
所以我們只是去體驗一下而已
去那當然一定是要去最高級的...人都來了(宗明說)
所以我們就選休息最貴的1800的
哇~~~50坪吶
超大的...一開始去那.好像鄉下來的一樣
沒想到是開車進去...車停在房間的門口
門是用自動門關起來的
就好像是自己家一樣(聽人家說都聽的霧薩薩)
沒想到自己去體驗才知道
我們當然要把握這二個半小時的時間啦
但..一開始我們就浪費了太多時間了
因為不知道門怎麼開..鐵門怎麼關
進去又要先摸索.歌怎麼點...餐點怎麼點
二個都是門外漢
點了二份套餐..再開始點歌
他們還很貼心的餐點送進房間的門口
(他們幾時開鐵門送進房門的都不知道)
送到房門還會播通電話來說餐點到了
我們還要花時間吃餐點
還要花時間東拍拍西拍拍
還有歌要唱..澡要泡.....
真的沒太多時間
去那連躺在床上的時間休息都沒有
但還是有小小躺了一下(儘拍照而已)...床好軟
我感覺整個人快被床給埋沒了
光吃完套餐就已經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分身乏術.一下拍照.一下又唱歌的
浴缸、浴室、、都超大的..浴室至少就佔了有20幾坪吧
好嚮往以後的浴缸是那麼的大(宗明還說..等他啦)
浴缸前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可觀賞
還有一間可沖澡的蒸氣室(蓮蓬頭很特別優)
最特別的是浴缸旁有一張床
原本吶悶那是做什麼用的
沒想到看著圖片才知道是”愛愛”用的
而且是連姿勢都有畫上去(真貼心丫)
床的上方還有淋浴設備(真情趣)
連浴室的衛浴設備都是二份
包括:洗手台、吹風機、、都是雙人份的
吃完東西..唱完歌...拍完照...東摸摸..西摸摸...
時間就已經花了二個小時了
我們得把握時間..泡澡
看到那麼大的浴缸.水一定要放很久吧
沒想到旁邊就有一個告示牌寫著
"水放滿只須花2分鐘的時間"
沒想到還真的..因為水柱很強嘛
我們還灑了花瓣、巴斯克林、玫瑰精油、、
該灑的都灑了.該放的也都放了
泡起來真舒服.泡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今天"七星級"的初體驗真的很棒
宗明謝謝你優~~~
跟你在一起有太多的初體驗了
打高爾夫球、去日本東京、去新莊看棒球、打棒球、看相聲、看花展、、
有你真好...愛你優

期待禮拜二聖誕節當天我再請你去石門”湖水岸”吃飯吧

去完七星級之後還順道去看了宗明的奶奶
奶奶雖然已經80多歲了
但平常身體硬朗
沒想到因為一次意外.沒注意到...
而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也因為奶奶的堅持.才延誤了去醫院看診的時間
沒想到手、腳的骨頭摔斷了
必須住院一段時間
奶奶...要加油優
有時間我還會去看您的
祝妳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