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加班.難得今天要加班
不過只能上半天班
因為跟宗明、小柔和蘇爺約好要去KTV飆歌
但.....沒想到一早起床.我可愛的喉嚨給它有點痛痛的
應該多喝開水就會沒事了吧
但....依然不影響唱歌的心情
唱完歌.大寶貝就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
到了亞運.蘇爺就說.要買幾局
他說他一個人就要買六局
我的媽壓.........蘇爺你"翁"了嗎
你是積太久的情緒是嗎
在我們的阻止下.我們總共買了14局
宗明和蘇爺和各打4局.我則跟小柔各打3局
前幾局大家都打的不錯..都有一定的水準.只有我失了水準
都在6、70分之間
第三局他們說要來個比賽.我和宗明一組
小柔則和蘇爺一組
看輸的那組要請吃什麼東西
但.....真緊張.....
我怕拖累宗明.我當然不能丟臉啦
加油.加油.加油
結果我連打了二個Spare
再來就二個Strike(但..沒看到火雞)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難道我是挑戰型的.我的遣力是被激發出來的

最後成績揭曉.138分我又破了我自己的紀錄了
結果最後我們四個人都打了100多分
我是第二名優.榮登第一名寶座的是蘇爺
興奮的情緒一直持續著
我和小柔就想說我們也再來買一局好了
買隔壁的球道....
連打了4局.手還真給它酸丫
我和小柔也很後悔買了第四局

這幾天喉嚨更痛了.鼻塞也更嚴重了
但這代表我沒把感冒傳染給某人
哈哈.想要讓我把感冒傳染給你
門兒都沒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