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00多.我準備就寢時.突然電話響了
想說是誰咧.這時打電話過來.一看"丫元"(鄭昇元.國中同學是也)
吶悶了.為何他會打電話給我
一接起來先是噓寒問暖.寒暄幾句~~
睡了沒?最近在幹嘛丫?還在之前那間公司上班嗎?
之後重點來了.問我12/2(日)中午那天有沒有空
我就回說.應該有吧~~~
我接著問.要幹嘛.他說~~~
就同學會丫.是優.....那在哪辦丫
說是在家樂福附近的昱帝嶺
我就回說.是優.好丫.可以丫
他就說那妳幾時來跟我拿帖子丫
帖子??你要結婚囉
他說.沒有丫.是同學會的邀請函啦
到底是囍帖還是邀請函丫
他說.沒有啦.是囍帖啦
我真的要結婚了啦.看幾時要把帖子拿給妳
我說~~再看看囉.看怎麼樣再去你家跟你拿
之後掛完電話.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貞
貞就說.她沒接到電話.
而且他很敢耶.敢打電話給妳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那麼久沒連絡了
一打電話就突然來炸我
記得以前他跟貞和丫邦他們比我還要熟丫
他都沒打電話給貞和丫邦.會打電話給我
真的是怪了.....
我妹是說.我比較好騙.真是感謝她的"誇獎"
之後我打電話給丫元回決了
用我帶孝的理由
對不起囉.但.....是覺得去了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