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
每每到了國慶日一定會放煙火
今年也不例外
但今年的煙火是在南部舉行
真想去看.但未免也太遠了一點吧
想想N年(當時小吉還在當兵.時間過得真快)
好姐妹們去大溪看國慶日煙火
我們還騎車ㄅㄨ ㄅㄨ去看
還把車停在老遠的地方
害我們還要走超遠的路牽車
不過看到煙火....哇.....真幸福
很感動......
當時很想與最心愛的人分享.....
但身邊.....沒人
呵呵...我呢?只要看到煙火.大海...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單純於滿足
不過今年我們至少有去跨年
看到101的煙火了
超震撼.超感動的......
還有我生日.好姐妹.好朋友們給我驚喜在餐廳幫我放的煙火
這是我感覺最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