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
這幾天的奔波...其實爸媽和老哥最累吧
這幾天下去南部一天到晚折蓮花
今天折完.明天還是要折.永遠有折不完的蓮花
但....不能有怨言...沒辦法嘛
今天終於回來了
回到溫暖的家.但.....
老哥開車到清水休息站休息時
朋友一通電話就來了....什麼時候回來丫
回來有要幹嘛嗎...哈哈
原本是計畫跟宗明大寶貝二個人搞個浪漫來去唱歌的
因為之前就有想過二個人去唱歌了
有過二個人去打保齡球.當然要來個二個人唱歌啦
但....都有意外...都有電燈泡.....
沒辦法...不過朋友在一起也很快樂..哈哈
唱完歌還跑去打保齡球
雖然大寶貝說怕我太累別去打
但....還是跟他們一起去了
放心...我不累
有你那句.回來啦.辛苦妳了.很累厚
有你的關心.我就很開心.很欣慰了
只是沒辦法陪你.不好意思吶]
也要跟宗明把拔和宗明馬麻說對不起
叫我去家裡坐.我沒法進去
不好意思..我不想影響你們.雖然你們家沒禁忌
但.......

打完回家之後還要洗衣服.倒垃圾.一堆事要做
下禮拜五又要下南部五天.丫公就要火化了
這次回去看到爸媽跟叔叔.姑姑他們合好了
心裡也很開心....
家和萬事興

我想今天一定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